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十大新车抢滩登陆 谁是07车市“霸主”


  2,奇瑞A1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3月

  预计售价:4-5万

  竞争车型:长安奔奔、威志

  新年伊始,我们看到奇瑞1月份销售业绩可谓是全面开花,QQ3、A5、旗云瑞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当然,最大功臣还是QQ3依然保持着一万三千多的高销量。不过,我们看到奇瑞微型车市场的竞争对手也在不断强大,其中长安奔奔上市一个月就取得了六千多的高销量,这样的成绩可是QQ3打拼了几年才达到的成绩,这应该会让奇瑞感到压力的。而随着奇瑞A1的即将推出,这可谓是一个调整战斗序列打压竞争对手的最好时机。如果A1能以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再加上QQ3的调整相伴,再取得更好销售业绩并非没有可能。

  奇瑞A1是A0级的两厢轿车,可以用于家用、上班代步、休闲旅行。奇瑞A1造型和车身都经过了全新设计,与QQ的圆润可爱不同,奇瑞A1造型,特别是前脸的设计上多了几分张扬。它搭配的是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发动机,配以手动5挡变速器。A1底盘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纵向拖曳臂式非独立后悬架,可调转向管柱带动力转向,经过精心调校,驾乘环境宁静而舒适,同时拥有良好操控性能。

奇瑞A1
奇瑞A1
奇瑞A1
奇瑞A1
奇瑞A1
奇瑞A1
奇瑞A1
奇瑞A1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卡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