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十大新车抢滩登陆 谁是07车市“霸主”


  6,新景程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3月

  预计售价:13-15万

  竞争车型:索纳塔 远舰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对外宣布,“作为雪佛兰品牌 07年全面提速的重要标志,3月初上海通用举行盛大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届时又一款新产品即将与我们见面。”06年可以说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在中国最成功的一年,随着其产品线布局的不断成熟已经有4个系列的产品与消费者见面,06年里更是获得了接近19万辆的销售数字。景程作为雪佛兰在国内投产的第一款中级轿车,自2005年4月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随着近两年新车型的不断涌现,景程的原有市场也在被不断的瓜分着。因此,新景程的上市无疑是雪佛兰抢夺市场的重要标志。而它的上市势必对于索纳塔、远舰等竞争车型产生影响。

  新景程的设计融合和许多豪华轿车的元素,例如与宝马5系类似的大灯设计和与A6L类似的“大嘴”前脸。由于新景程在外观方面做了很大改进,所以从整车参数上看,新款景程比老款更长也更高;基于上一代车身而改进的新景程,在总轴距以及前后轴距上均没有变化,所以在车内空间方面想必很难有所突破。而动力方面依然使用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L34型发动机,功率为95KW。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卡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