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十大新车抢滩登陆 谁是07车市“霸主”


  7,长城精灵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6月

  预计售价:5-7

  竞争车型:奇瑞A1 威志 奔奔

精灵
精灵
精灵
精灵
精灵
精灵
精灵
精灵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女士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长城在轿车上,尤其是新产品的开发上会有非常多的投入。长城不仅要做A级轿车,也会陆续做B级轿车,而且产品会更加多元化。”可以这么说,A级车只是长城进军轿车领域的一个开端而已。对于长城轿车的上市日期和价格,她表示:“2007年6月第一款轿车将投放市场,接下来每两到三个月就会有一款新车上市。这三款车的综合价位区间是5—10万,最小的精灵轿车售价是5—7万,炫丽是6—8万,酷熊的配置非常特别,而它的售价是7—10万。”

  据我们猜测,长城最先投放市场的车型将会是精灵。应该说长城在越野车和皮卡方面的成功将直接推动其轿车的发展,无论是技术上还是资金上,长城轿车项目都将有良好的保障。长城汽车无疑将比直接“空投”进入轿车领域的企业具有难以胜数的优势,但长城毕竟还是初涉这个领域,而且轿车市场要比越野车市场竞争激烈的多。不过,它的进入还是会对自主品牌微车市场产生影响,毕竟经历这么多年的发展,长城也积累了不少忠实的用户,而他们在换车的时候将会非常有可能选择长城轿车的。

炫丽
炫丽
炫丽
炫丽
炫丽
炫丽
炫丽
炫丽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卡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