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2007微客进入换代之年 市场再掀热潮

  进入2007年,微客市场悄然而起改型换代潮流:除了昌河汽车早在去年5月份就推出的微客Ⅲ代福瑞达火爆热销之外,哈飞汽车等也紧跟而进,面向市场推出了哈飞民意M408、超越款长安之星等新款微客。随着微客Ⅲ代福瑞达等新车型的日渐成熟,2007年将真正成为微客换代之年。

  记者了解到,2006年5月份面世的微客Ⅲ代福瑞达是昌河汽车历经数年研发积淀,厚积薄发而出的新一代微客,该款产品在外观、空间、科技、舒适、安全诸方面完全颠覆了传统微客仅仅讲求实惠、实用的陈旧形象,一上市就将自己明确定位为第Ⅲ代微客。经过将近一年的市场锤炼,微客Ⅲ代福瑞达深得市场欢迎,上市不到8个月销量已突破2.3万台。其他微客厂家如哈飞汽车、长安汽车等,在经过数年的市场鏖战后,车型老化现象日趋突出,也纷纷力推换代车型。

  以上汽通用五菱为例,虽然其销量仍保持在行业首位,但陈旧的外观造型、落后的安全配置和舒适理念等越来越不适应市场需求。而随着时尚美观、安全舒适,向轿车化迈进的新一代微客福瑞达,上汽通用五菱更是感觉到了迎面而来的市场压力。据昌河福瑞达销售人士介绍,作为中国微型车市场的“四大豪门世家”之一,昌河汽车早在2003年就开始瞄准微客发展方向投入大笔资金和科研力量进行产品研发设计。经过几年来对市场动向的潜心钻研,昌河汽车提出了微客在设计、技术和配置上向轿车化迈进的大胆创新思路,用轿车化的理念打造出了第一款“采用轿车配置、适用微客价格”的微客Ⅲ代车型——福瑞达,在微客外观审美、安全舒适、经济实用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采访中一位消费者向记者表示:“和现在市面上的其他微客相比,昌河福瑞达看起来更时尚、也更气派,内部宽敞,空间大,载人拉货都很有容量。不论是载人,还是拉货,车的动力都十分充沛,跑起来也比较稳当。”

  业内人士表示:除了昌河福瑞达外,目前市场上的新款微客还有超越款长安之星、哈飞民意M408等。进入换代之年,微客产品将在外部造形、内部空间、舒适驾乘、安全配置等方面产生质的变化,而老款车型如五菱之光、长安之星等已过市场高峰期,逐渐步入被淘汰替换的阶段。细数市场上这几款新微客,以昌河福瑞达在上述几个方面做得比较到位,且上升势头强劲。换代之年,新款微客是否能够真正接过“老一代”的“枪”,从而在微车市场再掀一轮消费热潮,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