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销售数据]凯迪拉克SLS赛威两周销600辆

[销售数据]凯迪拉克SLS赛威两周销600辆

  2007年2月28日 新春佳节之际,凯迪拉克·SLS赛威开始陆续在全国的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交车, 众多消费者终于在金猪贺岁的喜庆中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这款豪华商务轿车。据不完全统计,春节前后的两个星期内凯迪拉克·SLS赛威的销量超过600台。

  凯迪拉克·SLS赛威包括2.8L精英型、2.8L豪华型、3.6L豪华型以及4.6L旗舰型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49.8万元、55.8万元、63.8万元和70.8万元。

自从去年11月在上海尊崇发布之后,凯迪拉克·SLS赛威凝聚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以及尊崇中透露出胆识和魄力的独特气质,获得了不少高端商务精英人士的青睐与关注。凯迪拉克·SLS赛威是凯迪拉克家族经典车型Seville的第六代车型,它将Seville始终领先的尖端科技和创新配备发挥到了极致。更值得一提的是,SLS赛威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下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轿车,豪华的配备以及强劲的动力,为SLS赛威车主提供了尊崇享受和优异性能的完美平衡。

  对于这款凯迪拉克家族中具有重要意义的车型,上海通用汽车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随着今年凯迪拉克经销商网络的进一步成熟和扩大,凯迪拉克·SLS赛威的销售前景更值得期待。凯迪拉克品牌也将全方位倾心打造SLS赛威豪华尊崇的形象,一系列专属于SLS赛威车主的高端服务和活动还将陆续展开,让车主们不仅拥有一部顶级豪华的爱车,更能长期享受凯迪拉克品牌所提供的出类拔萃的服务。在新春豪华车市场风头正劲的凯迪拉克·SLS赛威还将继续以独特的产品气质,尊崇的品牌形象,以及尊贵的服务来角逐竞争激烈的中国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