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天生实力派--试驾凯迪拉克SLS赛威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凯迪拉克家族经典车型Seville的第六代车型,更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下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轿车。配备了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高级全真皮仪表板和顶级全真皮座椅、豪华sapele pammele实木内饰、Bose Personal Surround个人化5.1声道环绕影音视听系统等豪华配置。

对于这么一款重新定义凯迪拉克美式豪华的高级车,享受是第一位的。

  凯迪拉克SLS(凯迪拉克SLS新闻,凯迪拉克SLS说吧)赛威秉承了凯迪拉克设计DNA,延续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般豪迈气派的风格基调。

  赛威配备了Smart Keyless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我们手持遥控感应器在距离驾驶座车门还有半米多,就直接开启了车门。赛威拥有同级车中唯一超过5米车长(5110mm)的设定及最长的轴距(3057mm)规划,较长的轴距与较大的开门设计,我们进出车厢可以非常从容。坐进去,按下位于方向盘右方的发动机启动钮,无需钥匙,就轻轻松松发动了车子,并自动锁上了门。

  坐在赛威引以为傲的总裁级环宇座舱里,感受首当其冲的就是PVHM全功能舒压座椅,后座更有配置了独立式总裁级座椅,除了具备多向电动调节装置外,还有舒压按摩及冷、暖气通风功能的设计。日夜双显模式仪表盘在白昼和夜晚之间会自动转换光色,视觉效果舒适。全车系标配的NAVI卫星导航装置,提供了完整精确的中国140个城市以上的电子地图。触碰屏幕采用微软Windows操作界面,简单易用。

  后座还有另一番风光,舒适顶级的Tuscany真皮包裹的座椅、Bose5.1 Personal Surround影音系统、8寸液晶屏、三区独立控制的自动空调与唯美的环舱LED灯光照明,极尽奢华。

  对于一款豪华商务轿车来说,凯迪拉克SLS赛威同时兼顾驾驶操控与乘坐舒适的双重乐趣。它拥有精实的底盘系统,出色的转向及制动性能。启动,只有一个字,静。无论是点火着车,还是途中提速,都非常安静。但是不要小看了赛威的发动机,这辆4.6L旗舰型更拥有320马力的凯迪拉克最经典的北极星全铝V8发动机,加速强悍凌厉。

  从自动变速到无离合器手动变速, 转换平顺。当我们高速过弯,尤其是连续弯道和连续超车时,发现赛威会自动降低挡位, 并配合发动机转速的调整,来提高操控的动力。赛威使用的智能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表现非常抢眼。

  行驶在路上,非常平稳。坐在里面极其舒适,在高速弯道或紧急变道时,全天候高性能轮胎依然扎实地贴近路面。原来赛威的底盘出自于第三代Sigma底盘平台,是目前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且能保证精准操控感的底盘平台。同时,SLS赛威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设定,拥有前后轴近50:50的理想配重,难怪行车如此均衡流畅。

  同样要提一笔的是,赛威的防盗保全科技,原厂精密先进防盗系统,使乘坐者享受极致安全保障。Smart Key多功能遥控钥匙的使用,在驾驶者未配戴正确钥匙时,即使强行侵入车内,也无法启动发动机。电子防盗警报功能会在第一时间触发警报装置,保证车辆的安全性。

  凯迪拉克SLS赛威,体现凯迪拉克最前沿科技和设计理念,汇集凯迪拉克全球最顶尖的研发实力,它的推出,必将有力撼动国内豪华商务轿车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赛威 | 试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