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宝马M3再次换代 BMW全新量产车型将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综合报道)

   日内瓦车展开幕日益临近,于是一些传言再次开始盛行。作为这些传言的受众之一,我们将面临又一次选择,这次的“内幕”与全新宝马M3有关。

   

宝马M3再次换代 BMW全新量产车型将发布
 

    据称,全新的宝马M3量产版本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消息中还说,全新的E92版本M3将放弃目前宝马M5所使用的V10引擎,全新的4.0L排量Bi-VANOS V8汽油引擎将成为标准配置,其最大功率将超过300kw的水平,而峰值扭力也将达42.9kgm。其改进后的SMG III 7速顺序式变速器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新款M3上,当然车主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用6速手动变速器。

宝马M3再次换代 BMW全新量产车型将发布

    凭借出色的性能,全新的宝马M3将再次成为顶级性能车中的领军者。虽然该消息并未得到宝马方面的证实,但宝马声称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给世人一个大惊喜。无独有偶,目前的宝马M5量产版本也正是在3年前的日内瓦车展发布,或许Bimmer迷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他们经历了的等待实在是太久了。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