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国际企业新闻

[销售数据]保时捷在华年销量突破2000辆

  保时捷中国日前宣布,2006 年保时捷中国共计售出2305辆保时捷车辆,再次刷新了其在中国内地地区的销售纪录。相比上一年度857辆的年销量,去年保时捷在中国销量翻了将近3 番。

  2006年保时捷在中国发布了卡宴Turbo S、911 Turbo、Cayman、911 Targa和911 GT3。

卡宴依然是保时捷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共计售出1930 辆,占全年度保时捷在华总销量的80%以上。跑车方面,911系列是最受国内消费者青睐的车型,占保时捷在华跑车销量的44.7%。Cayman与Boxster 系列去年则分别售出105辆和100辆。

  目前,保时捷已在中国15 座城市设立了经销网点。今年,保时捷计划在天津、西安、昆明、南京和深圳增设5 家保时捷中心。

  ■相关新闻

  新卡宴3月底上市

  本报讯 (记者马麟)据了解,保时捷即将推出第二代卡宴系列,预计将于今年3月末进入中国市场。新卡宴入门级车型国内预计售价为80万元,强调动力性能的卡宴S预计售价为105万元,顶级配置的新卡宴Turbo预计售价则为152万元。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