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车型评论 OPEL新威达Vectra与VOLVO S80

  垂直设计的双层无色玻璃质椭圆体前大灯,引擎盖上三条典型的纵向线条,以及更大的欧宝标志,多个细节勾勒的前脸V形更为张扬,使之呈现出动感、活跃、自信和卓尔不群的特征,全新配备的17寸五辐铝合金轮毂,运动感更加强烈。

  新威达(威达新闻,威达说吧)Vectra在内饰上也作了改进。仪表台、门内饰板和方向盘表面包覆真皮质感的材料手感细腻,内部环境具有欧洲现代经典设计的时尚感。

  后座乘用空间十分宽大,前排坐椅虽然外形稍显单薄,但却为后座留出充裕的腿部活动区域。

  沿用技术成熟的ECOTE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最大扭矩203牛顿·米,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应变自如。

  这部四缸前轮驱动的车子方向盘较重,属适合常跑高速公路的车型。虽然它在高速过急弯时有推头(转向不足)偏外的特性,但表现出的是4个轮子有相当的反应,比后轮单摆容易应付得多。

  新S80设计更加紧凑,独特的肩部设计带出比美史坦威钢琴的曲线,老实忠厚的北欧面孔从第一代车上遗传而来,不过更显年轻俊朗。悬空设计的中控台线条柔美,已经成为VOLVO的独有标志,延续VOLVO向来充裕的空间风格,尤其适合身材高大的男性。

  油门渐踏渐深,直6引擎的回应极为迅速,随着油门开度的增加,车速迅速提高,不过即便在车速偏高的情况下,车外的风切声仍然相当轻微。引擎运转极为细柔稳定,扎实平稳地推动行驶。

  新S80所配置的ACC自动测距雷达定位系统,让试车获得全新的驾乘感受,它可以自由调整目标车速,亦可以调整跟车距离的远近,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是项威力十足的配备。即便有慢车突然插入前方车道,ACC系统能在第一时间介入油门与剎车的控制,让车子平顺地降低速度,确保与前车的安全距离,而当前车离开时,S80又会平顺地自行加速,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几乎可以完全放任。

  两侧后视镜的下方装设两组摄影机,当有物体出现A柱上的警示灯号便会亮。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