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国际企业新闻

中国成奥迪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海外市场

  记者从奥迪中国获悉: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的豪华车部门奥迪将其2015年销量由此前的140万辆调高至150万以上。上个月刚任奥迪集团董事会主席施泰德(Rupert Stadler)先生将此归功于豪华车阵容和强劲的中国市场。

国外证券研究机构多数认为,2007年奥迪汽车将再创利润新高。

  自1996年,奥迪汽车连续11年销量创新高:其2006年全球销量905100辆,同比增长9.2%;其2006年销售收入和利润亦创下新高。

  中国成为奥迪第二大海外市场。奥迪在中国大陆2006年销量为80808辆,较2005年58128辆同比增长39%。其第一大海外市场为美国,2006年销量为90116辆,较2005年销量增长8.5%。

  奥迪最大的市场仍为其本土市场。2006年,奥迪汽车共在德国销量了257792辆车。

  施泰德表示,中国是奥迪汽车非常重要的市场。2006年,在中国上牌的奥迪新车已经超过德国。由此可见,奥迪汽车在德国本土以二手车升级换代为主,而在中国的消费者则更多为汽车消费新军。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