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华晨骏捷上市 > 华晨1.8T发动机相关新闻

刘志刚在中华1.8T发布会上的讲话

  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中华轿车携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涡轮增压发动机、即华晨1.8T发动机震撼登场的历史性时刻。1.8T中华轿车,以国际领先技术,打破外资垄断,改写了中国汽车行业格局,并以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先进技术,掀起中国T时代消费狂潮!

  发动机作为汽车核心技术之一,决定了汽车制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然而在中国,高端发动机的技术一直被掌握在外资品牌手中,民族品牌要打造中高级轿车,发动机只能进口。

  华晨1.8T发动机,是华晨汽车坚持走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路线所结下的硕果,她的横空出世,证明华晨汽车具备高性能发动机的开发能力,拥有了汽车最核心的技术资源,激情四射的T舞台,从此不再为外资品牌独宠!

  华晨1.8T发动机,是华晨整合国际技术资源进行开发,整个项目研发历时3年,耗资11.3亿。并建成四条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加工生产线。立足1.8T制造平台,华晨还将陆续开发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到中华系列产品中。

  华晨1.8T发动机与未使用“T”技术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进气效率大为提升,动力性提高了30%,1.8升的排量,就能获得相当于普通2.4升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她的最大功率达到12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35 牛/米,主要技术指标全面超越国内主流1.8T产品。而且除了动力更强劲,华晨1.8T还具有更环保、更节能的优点,匹配整车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3升,排放可达欧四标准。

  3年磨砺,乾坤亦可改变。华晨1.8T的诞生,不仅突破了外资品牌的技术垄断,更以卓越性能,打破了国内主流T动力性能记录!

  由于核心技术的封锁,整车开发能力的差距,国内高档轿车阵营一直被外资巨头独享,民族汽车被难以突破的技术壁垒,隔离在高档轿车门外。1.8T中华轿车的面世,不仅一举占领了汽车核心技术的制高点,对欧洲一流造车理念的吸收和对世界顶级造车技术的引进,更让中华的整车制造能力跃升世界一流水平:领先当今主流T系车的澎湃动力,匹配德国ZF公司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国内首创6速手动变速箱带来的驾驶性与经济性,及整车主被动完美的安全设计,傲视同级车的宽大轴距,体贴周全的尊贵配备,种种优点,不仅证明中华具备优秀的整车开发能力,更全方位诠释了中高档轿车的定义。1.8T中华轿车,由此历史性打入高品质、高性能、高技术的3高阵营,成为自主品牌精品轿车典范。

  作为华晨汽车新一代涡轮增压技术的非凡载体,1.8T中华轿车以同步世界的技术,遥遥领先的动力指标,受到欧洲市场认可的完美品质和优异的性价比,快速引领国民生活方式改变,回馈国民厚爱:

  中华尊驰,搭载华晨1.8T发动机,为事业进取之心注入非凡激情,精湛和时尚的设计、15项尊享配置与车主尊贵身份相得益彰:外饰造型新潮与尊贵,内饰设计更是人性与舒适豪华的完美结合,更车内配备智能礼让驾驶座椅,车载冰箱,全车电加热座椅,著名西门子音响系统,8声道扬声器,智能电动空调等,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以你为尊的设计理念。

  而一向备受用户好评的三大安全设计,赋予了中华尊驰1.8T媲美德系车的金刚之身;2.79米的超长轴距,带来极尽舒展的空间和开阔自由的心情,使全球客户都为之倾心。

  中华骏捷,作为家轿市场的典范,搭载华晨1.8T后,完美兼容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为家庭生活谱写更富激情的动感篇章:精准的底盘调校,让中华骏捷1.8T具备优秀的操控性;C级车标准的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带来舒适的驾乘享受;车内配备著名西门子8声道音响+MP3 、智能空调、8向可调节前排座椅及电动天窗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让精英生活更添温馨享受。

  打破垄断的1.8T技术,证明了华晨具备高端发动机的开发能力;傲视同群的1.8T整车产品,证明了华晨具备从核心技术到整车实力。中华与高品质、高技术、高性能的三高阵营全面接轨。

  回馈国人的同时,华晨还以环保高效的T动力,致力于人与自然的和谐,积极回报社会。

  我国的汽车工业正步入高速增长阶段,随之而来的环境与能源问题愈加严峻。《中国汽车产业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指出,未来的经济增长主要依靠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今后的汽车消费趋势,必将以更环保、更高效、更节能的动力为主流和潮流。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骨干,华晨以前瞻性目光,自主研发新一代1.8T发动机,开创了一个环保、高效、节能的T动力时代,让消费者获得激情驾驭体验的同时,还能通过低排放、高燃油利用率,为社会和自然和谐贡献自身力量。华晨,将消费者利益与社会利益完美结合,与您共同演绎和谐社会完美乐章,掀起T动力消费狂潮!

  数载寒暑铸一剑,气荡长空震九天。

  豪擎壮志重己任,中华美名万代传。

  澎湃T动力,一路中华行!

  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