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人事变动]东风有限任命新董事及副总裁

  中国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有限)今天宣布,任命冈崎晴美先生为东风有限副总裁,负责NISSAN品牌轻型商用车业务在中国的拓展。该任命于2007年4月1日正式生效。

  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克己说:“东风有限成立后,东风轻型商用车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了给中国的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商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从而为迅速发展的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做出更积极的贡献,东风有限将在继续强化东风品牌轻型商用车的基础上,大力拓展NISSAN品牌轻型商用车在中国的业务。

  中村总裁表示:“随着NISSAN品牌轻型商用车在中国的导入和拓展,两个品牌(东风品牌和NISSAN品牌)的轻型商用车将在市场上相互支持、相互补充,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从而更加灵活地应对市场,这将使东风有限在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上创造出更多的机会,从而强有力的支持东风有限持续盈利性发展,为用户提供价值。”

  郑州日产作为NISSAN品牌轻型商用车的主要发展基地,将努力强化NISSAN品牌轻型商用车在中国的发展和壮大;与此同时,为了实现两个品牌运营价值的最大化,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拥有郑州日产51%的股权。在此基础上,东风有限将在研发、生产、销售网络等资源上对郑州日产进行支持和补充,从而使两个品牌在郑州日产发挥最大限度的相乘效果。

  东风有限同时宣布,日产公司负责全球轻型商用车事业的副总裁安迪·帕尔马先生被任命为东风有限董事会新董事,接替离任返回雷诺的贝尔纳德·雷。这清楚地表明了日产汽车将通过在中国拓展NISSAN品牌轻型商用车事业来对进一步提升东风有限轻型商用车事业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冈崎晴美先生生于1957年7月27日,1981年毕业于日本九州大学航空专业,后加盟日产公司。2000年至2002年间派驻日产北美公司工作。2002年至2006年间,一直担任日产总部的商品项目指导副总监。 

(责任编辑:周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