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7上海车展 > 搜狐汽车播报 CHANNEL [A] > 热点新车 2007上海车展

[新车视频]新车快报:东南三菱戈蓝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东南汽车全家福:

  蓝瑟LANCER、菱绅NEW SPACEWAGON、菱利菱帅、菱动、三菱戈蓝

  -主力选手

  三菱蓝瑟

  三菱蓝瑟不但拥有三菱动力所带来的卓越操控及驾乘乐趣,又具备了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高科技配置和舒适空间,一上市即得到市场的追捧。

  三菱戈蓝

  它是一款融合欧、美、日造车工艺的中高级豪华旗舰轿车,在本次广州车展露面、即将由东南汽车生产的戈蓝车型,融合了欧洲、美国、日本三地的造车工艺,由名列全球汽车界三大设计师的奥立佛·布雷(Olivier Boulay)与Gerhard Steinle携手打造,是两位大师继奔驰旗下超豪华车迈巴赫(MAYBACH)后再次联手的得意之作。动感气派的车身外观及动力,豪华舒适的车内空间及配置,将使戈蓝将在广州车展引爆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

  关注指数:

  ★★★★

  东南汽车在三菱技术平台的基础上,打造出多款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方面需求,并赢得良好市场口碑的自主品牌产品,此次亮相的菱利和菱动就在各自的领域里取得了广泛认可。2005年7月动工、一期投资近亿元的东南汽车研发中心已于2006年5月正式落成投入使用,在走向国际舞台的同时,东南汽车在自主品牌方面也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上海车展抢先看,点击进入>>>2007年国际车展(车展视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