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7上海车展--壳牌特约 > 2007上海车展新闻 > 展车新闻

中华经济型两厢车骏捷FRV首次亮相

  面向普通家庭,利用华晨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经济型A级两厢车中华骏捷FRV 20日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

  这款两厢车由乔治亚罗设计车身,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复合扭转梁式后悬,为这款车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

车身刚性高,底盘调校柔中带刚,适合中国路况。

  在20日的上海车展媒体日上,华晨汽车推出了7款自主品牌精品车。其中,中华COUPE装备华晨1.8T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低于10.3秒,最高车速可超过220公里/小时。

  华晨展台上的尊驰柴油版搭载的D19TCI四气门增压电控柴油发动机,采用共轨高压燃油喷射系统,OBD系统实时监控,可达到欧IV标准。与同排量汽油车相比,尊驰柴油发动机燃烧效率高出10%-15%,节油效果在20%-40%之间。尊驰柴油版采用直接与增压器排气出口相接的氧化催化器,使该车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比同级汽油轿车低30%-45%,颗粒物和其他氮氧化物等气体污染物的排放也大为降低。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