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即将上市

新嘉年华将上市 长安福特三主力新车将国产

  尽管06年度福特在海外市场遭受了历史上的巨大亏损,但在中国市场长安福特却有着非常好的表现。06年的1-12月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200%以上,07年上半年福克斯蒙迪欧等车型累计销量超过7.5万台,其中福克斯月均销量接近万台。

  随着台湾地区的福特六和汽车原总裁沈英铨调任长安福特马自达;以及原“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域销售执行总监”何骏杰(NigelHarris)接替汤德为(DavidThomas)担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新任总经理一职的高层人士变换,我们注意到福特对于中国这块市场越发的重视了。

  通过对华引进更多具有实力的车型,福特正力图让中国市场成为其最具份量的利润点。目前我们已经得知包括全新蒙迪欧、新嘉年华以及首款SUV――X-MAX在内的多款车型即将进入国产的行列。而此时长安福特在中国的产品线布局、价格体系也日渐清晰起来。

  老嘉年华将退市

  03年上市的福特嘉年华在上市之初强调了“来自欧洲”的纯正血统,但通过查询相关资料我们发现国内的这款嘉年华并非欧洲版,事实上它与印度和南非版嘉年华颇为相似。而这也就为嘉年华在国内受到“冷遇”埋下了伏笔。虽然目前长安福特的官方网站上依然保留这嘉年华的车型介绍(官方并未宣布停产),但是北京等主要汽车消费城市的福特4S店已经找不到嘉年华的身影了,消费者的咨询更是寥寥无几。

  目前老嘉年华已经濒临停产,自07年初以来从乘用车协会的车辆产销数字来看,嘉年华既无产量也无销量。一款曾经高调上市的车型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消失”了,而官方至今却没有宣布其停产。

  新嘉年华将上市

  福特官方未宣布“嘉年华”停产其实正出于如下原因,基于福特B3(小型车)生产平台的“新嘉年华”将会走出已经建成投产的南京工厂生产线。这款外观时尚、动感十足的欧洲畅销小车将会沿用“嘉年华”的命名,并欲通过努力“收复”老嘉年华在A0级轿车中失去的份额。通过福特近两年引进福克斯、全新蒙迪欧所采取的方式,我们相信“新嘉年华”势必会以欧洲两厢原版车型的身份推出,藉此来提高车型的竞争力和对消费者的吸引。

  两厢嘉年华在欧洲市场立足30年,曾在英国拿下24次销售冠军,一共卖出超过一千一百万辆。
两厢嘉年华外观造型,不光只是可爱而已,还带有时尚风味以及运动气息。在内饰设计上,两厢嘉年华拥有同级车中较大的2,486mm长轴距底盘,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搭配分离可倒后座椅,提供了装载物品的实用性。两厢嘉年华搭载1.6升直四Duratec引擎,并采用电子节气门控制的多点喷射燃油系统与四速自排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