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国内谍照

次于国产狮跑后推出 赛拉图两厢谍照曝光

  进入2007年,韩系车进入一个发展低谷成为中国车市一大现象,也成为车界讨论的一个热门话题。以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企业销量不如以前已是不争的事实。2007年前7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为128587辆,同比下降18.17%;同期,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为57125辆,比同期累计下降了17.42%。



  东风悦达起亚自从在远舰嘉华两款车型上遭遇滑铁卢之后,就一直元气大伤,旗下嘉华、远舰、赛拉图RIO锐欧千里马众多车型中,除了赛拉图独撑大局之外,其它包括最新上市的Rio锐欧都没有好的表现,销量可为惨淡,7月销量仅4189台,同比上月下滑38.42%。东风悦达起亚似乎步入了一个关口,虽然二期工厂投产为重振旗鼓奠定了基础,但是能否有合适的车型上市才是救市的关键。


  继发改委143批《车辆生产企业与产品》公告上出现08款赛拉图之后,第147批公告上又出现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代码为起亚牌YQZ7164的轿车。根据起亚汽车产品的代码规则,YQZ7161是千里马,YQZ7162是赛拉图,YQZ7163是Rio,那么本次出现的YQZ7164应该是一款全新车型,这引起了搜狐汽车的关注。根据搜狐汽车查证,发现YQZ7164就是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起亚赛拉图两厢。



  对照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赛拉图两厢,我们可以发现东风悦达起亚将要投产的这款赛拉图两厢与其基本一致,前脸和尾部造型几乎一致,尾灯略有变化。赛拉图两厢轴距为2610mm,与赛拉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35mm×1470mm。赛拉图两厢配置的发动机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G4ED,该发动机最大排量1599毫升,最大功率82.4。从配置来看,赛拉图配置了高位刹车灯,带转向装置后视镜以及天窗等,比较主流。





  据悉赛拉图两厢将在东风悦达起亚新近落成的第二工厂投产,同时在第二工厂投产的还有起亚狮跑。2007年8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对旗下的RIO锐欧和赛拉图两款主力车型进行了大幅调价,赛拉图最高降幅达14000元,相信这除了为08款赛拉图上市做准备之外,也是为两厢赛拉图上市腾出价格空间。




  2006年,随着以福克斯两厢东风日产骐达为代表的两厢车的热销,市场普遍认为中国消费者开始接受两厢车型了,这是趋势当然没有问题。但是,不得不泼盆冷水的是,同是韩系车的伊兰特两厢上市以来,表现差强人意,截至7月仅销售了2477台,月销已经跌至百台水平,不仅让人对赛拉图两厢的前景表示忧虑。但是比较而言,赛拉图两厢虽然没有福克斯的动感,相比伊兰特两厢还是顺眼很多。赛拉图能否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救市的主力车型,定价将是关键。

东风悦达起亚即经历了千里马的热销,也经历了远舰、锐欧的冷清场面,希望东风悦达起亚能在赛拉图两厢的定价上体现性价比优势,从而延续赛拉图三厢的良好势头,带东风悦达起亚走出低谷。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