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赛拉图和狮跑年内投产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赛拉图和狮跑年内投产

图为两厢赛拉图

  记者日前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在近日举行的经销商年会上,宣布其今年的产销量预计为14.5万台。会上,东风悦达起亚新任总经理崔成起还透露,除了RIO千里马(RIO千里马新闻)之外,其第二工厂还将投产两款新车。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两款新车将是狮跑和两厢赛拉图

  新保修政策下赛拉图月销过万

  2006年最后一个月的汽车销量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07款赛拉图的单月销量高达10,221台,创造了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成立以来单一车型的最高销售记录,同时也成为同级别车中为数不多的单月销量破万的车型。赛拉图改款上市仅3个多月,不但反映出其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也显示了赛拉图动力系统5年10万公里保修的新政策获得了广泛认同。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季度销量一度出现下滑,但在动力系统5年/10万公里的新保修政策推出后,一举扭转颓势,到四季度已经恢复到上半年的水平。

  对于一些厂家一味通过降价来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做法,东风悦达起亚新任总经理崔成起并不认同,他认为最重要的是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长远利益,东风悦达起亚延长发动机变速箱保修时限,就是出于对消费者利益的考虑。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赛拉图和狮跑年内投产

图为狮跑

  第二工厂年内投产两款新车

  由于现有工厂的产能已达极限,而主力车型赛拉图已经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新车型RIO千里马又刚刚上市,因此在推出一系列的新政策来推动销售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加速了第二工厂的建设进程,以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计划投资68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30万辆,预计到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总产能规模将达到43万辆。崔成起透露,第二工厂去年10月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今年年初就可以试生产,11月将开始批量生产,届时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产品规模会达到6款以上。

  记者获悉,今年投入使用的第二工厂将极有可能陆续导入多款新车型,其中SUV将成为优先考虑车型。崔成起也透露,第二工厂除了推出SUV之外,还要推出中高档产品,计划一共用8个产品完成43万辆的经营规模。

  “目前,新的销售服务政策和第二工厂的建设是我们目前的工作核心。”崔成起表示,东产能成为其发展最大的瓶颈之一。第二工厂的提前投产,将大大改善目前公司产能紧张的局面。“等到新工厂投产之后,2007年和2008年才是我们集中发力的时候。”崔成起对于东风悦达起亚前景非常看好。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成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