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福特Verve概念车:昭示小型车前卫理念

  福特汽车在今年年初曾宣布,福特欧洲团队将为全球市场开发一款全新的福特品牌小型轿车,而将在下个月的200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一款前卫绚丽的福特Verve概念车,将首度揭秘全新福特未来小型车的设计趋势和对“动感设计”理念的体现。


  福特Verve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界和化妆界,因此其色彩表现鲜明,材料选择出众,由福特汽车位于英国杜顿和德国科隆的设计团队联合开发。

  Verve概念车的颜色采用独特的紫红色。光滑的车顶表面结合无B柱的造型,造就了小型轿车的优雅感。宽大的倒梯形下格栅和上格栅中心处的福特椭圆徽标,用以传递未来福特产品的设计DNA。

  Verve概念车的内部设计也率先采用了一些可能在未来投产的前沿技术。

中控台设计采用性感的弧形,控制键及按钮排列理念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车中配置的福特Con-vers+系统是最近在第三代蒙迪欧中采用的最新一代人机接口(HMI),方便驾驶者与汽车技术互动。从仪表板到座位都以和谐的紫红色进行了优雅装饰,材料的选用灵感来自于高级定制时装所独有的布料和皮革。

  福特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莱明表示,如果公众反应积极,这些先进的设计理念将充分融入到最后的量产设计中。Verve概念车只是三款小型概念车中首发亮相的一款,福特汽车将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市场陆续推出这三款令人期待的概念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