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扬子晚报

江淮瑞风“千车万众免费游黄山”活动

  日前,百辆瑞风千人同欢“走天下第一道,看天下第一山”的大型现场活动将在合肥开幕。“活动主要包含以下内容:一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瑞风新用户将走进江淮生产线,参观瑞风的生产区,零距离体验瑞风的企业文化;二是所有车主参加完安徽省在合肥政务新区举行的盛大开通仪式后,将驾驶瑞风经过合铜黄高速公路前往黄山风景区;三是承办方将特邀大家游览黄山风景区并参加瑞风之夜客户俱乐部活动。

为配合本次活动,从9月1日开始,江淮就展开了购买瑞风系列产品用户通过抽奖方式参加瑞风首创的“千车万众免费游黄山”活动。

  凡9月1日起购买瑞风系列的用户,均可凭购车发票复印件或用户手册,到4S店销售服务前台登记抽奖卡。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瑞风汽车电影之夜”,所有驾乘者足不出车即可欣赏户外电影大片,同时感受瑞风电影同步高保真立体音响效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