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清晰内饰谍照曝光 长安CV8量产速度加快

  相关阅读: 剑指8万家轿市场 量产版长安CV8路试谍照

  之前金狐谍曾独家曝光了长安新车CV8的谍照。而近日,搜狐汽车再次获得其最新的清晰内饰谍照。随着代号CV7的陆风风华上市,长安汽车已经先后推出了CV9(陆风风尚)、CV6(长安奔奔)、CV11(长安杰勋)这数款车型。而备受关注的CV8也逐渐成形,量产版下线指日可待。

   谍照通缉令『五千元超级谍照大奖』>>


  CV8是继长安在微轿、商务车、入门家轿领域迂回之后,正式迈入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轿车领域的第一款车型。


  与之前上海车展上的概念车相比,量产车的大灯,中网,尾灯,轮毂,以及车顶天线等细节都发生了变化。此外实车还配备了双探头的倒车雷达


  CV8的清晰内饰此番是首次曝光,从测试车来看,已经基本接近量产水平,方向盘上的长安盾牌徽标清晰可见。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内饰,此外CD音响、自动恒温空调、4门电动门窗等一应俱全。


  方向盘的设计和杰勋一样,与长安旗下合资公司的铃木雨燕车型如出一辙。采用了三辐条设计配以音响控制和蓝牙电话等多功能按钮。不同的是经观察cv8的方向盘快捷键上还增加了中文标注,体现了对“VOL”等英文标识不熟悉的方便人性化设计。



  音响机头采用了此前在杰勋上已经出现的CD机头,和福克斯的音响基本近似,按键面板布局如出一辙。看来从这些细节方面,长安从旗下的合资车型中博采众家之长。此外CV8还在长安车系中首次配置了自动恒温空调,也看得出长安汽车对这款车型的定位不低。后排也配置了中级车型应有的后座中央扶手。而测试车两个后座头枕旁边的噪音测试探头。


  通过路边观察,cv8的动力不错,发动机待速的噪音控制也较理想。从整体来看,无论是尺寸还是车身悬挂,都很有福克斯和马自达3的影子。就如以前的奔奔之于铃木车系,风尚、杰勋之于福特S-max,风华之于福特嘉年华,多多少少都可以从长安这些自主车型中看到一些旗下合资车型的影子。看来长安CV8的确借鉴了合资车型的技术,抓住机遇求发展。不过,一切最终市场说了算。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