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毛利悟:新威驰全新陆地巡洋舰即将面市

  在广州车展上,丰田携全新一代的新VIOS等众多新车型亮相。现款销售的威驰是丰田2002年在中国国产的第一款车型,已经连续销售了5年多时间的威驰终于迎来改款,据悉,新威驰将生产普通款和运动款两款车型。针对一汽丰田最新发布的一款全新车型新威驰以及一汽丰田对华南地区的汽车销售市场看法,本报记者专访了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毛利悟。

丰田新威驰
[威驰 8.99-13.2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8.08万起]

  新快报:新威驰5年才换代,这一代新威驰有什么新特点?

  毛利悟:这款威驰是从内到外进行了全面的设计和改进,发动机的性能也进行了提升,以前是1.5L的现在已经增加到了1.6L,另外我们1.3L的这款,也进行了全新的改进,排放也达到了欧4的标准,所以从各方面都有一个新的提升。

  新快报:新威驰明年定价如何呢?

  毛利悟:从现在开始到明年春季,我们会广泛听取一些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再制定一个合理的价格。

  新快报:明年除了新威驰以外还有其他的车型吗?

  毛利悟:马上就有一款全新的陆地巡洋舰会面市,陆地巡洋舰也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款车型,陆地巡洋舰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除了这两款车以外,我们还有新的计划在酝酿之中,但暂时是秘密。

    新快报:您如何评价这一届广州车展

  毛利悟:这次参展我们一汽丰田共有8个车型,其中有两款新车型,一是新威驰,二是新陆地巡洋舰,这两款新车是首次在广州和全国人民见面。另外,这是我们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参展。

  新快报:您感觉广州汽车市场目前发展状况如何?

  毛利悟:一汽丰田公司非常重视广州以及广东这一块市场。因为最近在整个中国市场,广东和广州市场销售量达到了第一名,以我们也非常感谢广州地区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所以这次我们带来了最大规模的阵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