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江淮汽车投8.37亿涉水中重型载货汽车

  昨天,江淮汽车(600418)透露旗下一个总投资达到8.37亿元中重型载货汽车项目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的备案审查。

  早前,有消息称江淮汽车正在酝酿一个总投资近10亿元的货车项目,并已经获得国家批准。

江淮汽车昨天表示,这一项目总投资金额实为8.37 亿元。根据规划,江淮希望能打造一个年产4万辆中重型载货汽车的项目,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47亿元,铺底流动资金1.9 亿元。

  江淮也首次预估投资收益。据悉,在公司委托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所做的上报国家发改委的报告中,预测项目达产期为6年,在项目达产后,企业可实现年平均销售收入44.8亿元,实现年平均利润总额3.34亿元,实现年平均税后利润2.24亿元。

  国联证券汽车行业分析员王德安对本报介绍,江淮瞄准中重卡是从2005年4月开始的。“之前主要是客车底盘和轻卡,所以江淮在中重卡还只是一个后来者。”

  对于该项目对江淮股价的影响,王德安表示:“总体上没什么影响。”她分析,首先这个项目总投资8个亿,在中重卡行业内规模不大。而且,该项目达产时间要6年。

  王德安表示,江淮对收益估计方面有新的看点。据悉,此前在证券业内流传的营业收入数据、净利润数据与本次公告并不符合,如销售收入由60亿元调整为44.8亿元,净利润原先预估为4亿元。

  经过2日的涨势,江淮汽车昨天再随大市上涨2.79%,报收8.1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