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凯旋荣膺“2007年度十大绿色环保汽车”

  12月23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绿色环保汽车颁奖典礼暨环保汽车赏车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将 “2007年度十大绿色环保汽车”评选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本次评比中,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凭借创新科技造就的绿色环保性能,以10678的总票数一举获得读者评选票数的第一名,同级别的凯美瑞马自达6和迈腾也都挤进了前15位;同时,凯旋在专家组的评分中也名列第二,显示了业内专家和学者对凯旋环保科技的认可。


  本次环保车型评选共得到了141111张选票,其中57.6%来自搜狐汽车网友投票,15%来自中青在线网友投票,另外27.4%来自中国青年报读者投票,因此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尤其是评委会还邀请了众多权威专家和学者的参与。而凯旋在这样严格、公正、权威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中国青年喜爱的“2007年度十大绿色环保汽车”奖项,显示了其强大的环保科技魅力。


  总票数前15位的环保车型


  专家组分值前10位的环保车型

  据了解,本次评选旨在推进环保汽车在中国的认知和普及,并使得东风雪铁龙凯旋等绿色环保车型进一步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在颁奖典礼之前,主办方还组织了数十款绿色环保汽车沿黄河进行了“绿色环保汽车巡展”。巡展从北京出发,途经济南郑州三门峡和壶口,最终到达呼和浩特。在巡展中,东风雪铁龙凯旋等“绿色环保汽车”在将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途经地的参观者的同时,还凭借自身的环保优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获得本次中国青年喜爱的“2007年度十大绿色环保汽车”奖项的凯旋集中体现了东风雪铁龙的环保技术优势和绿色造车理念。在评选中,车型的可回收率和可再生率、车内空气污染和燃油经济性等都是影响评选结果的重要指标。而凯旋正是凭借环保节能的综合优势,赢得了“2007年度十大绿色环保汽车”的荣誉。


  车型参数分值图

  凯旋的动力系统采用2.0升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先进的节油发动机使得凯旋凭借百公里4.67L的低油耗,勇夺“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北京站比赛2.0L自动档节油冠军。同时,凯旋发动机的压缩比高达11,却能够使用93#汽油。凯旋发动机装备有EOBD系统,当车辆的排放系统出现问题时,这一系统能够及时提醒驾驶者。

  此外,凯旋所使用的材料如钢材、玻璃、机油、塑料和橡胶都属于可回收材料,极大地降低了社会资源的消耗。

凯旋上所有的液体,包括汽油、机油、冷却液、刹车液和空调液,都可以被再利用。在车内空气污染方面,凯旋也有出色的表现。在近期举行的“健康汽车”大型车内空气质量检测活动中,负责检测的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宣布50款受测车辆中仅有9款车型完全合格,而东风雪铁龙凯旋则名列其中。

  除凯旋之外,东风雪铁龙其他车型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着突出的表现:早在1999年,富康就顺利获得了“中国第一辆绿色环保汽车”的称号;爱丽舍CNG双燃料车更以其强劲的环保性能和经济优势,获得了四川湖南湖北新疆山东等地消费者的追捧;2007年,东风雪铁龙C2还获得了发改委公布的69款1.6L排量轿车的“省油冠军”,百公里耗油量仅为6.6升。此外,到2008年1月,东风雪铁龙所有车型都将达到国4标准,从而成为第一批旗下所有车型都达到国4标准的汽车品牌。

  东风雪铁龙凯旋荣膺中国青年喜爱的“2007年度十大绿色环保汽车”奖项,不仅表现了凯旋这款中高级轿车非常符合当下社会精英对汽车的环保要求,更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在绿色环保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而不久之前东风雪铁龙与雪铁龙联合举办的柴电混合动力概念车C-Metisse中国试驾会,其展示的先进技术,更显示了东风雪铁龙在汽车环保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在绿色环保日益成为汽车行业发展潮流的背景下,作为中国绿色车型制造领先者的东风雪铁龙,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