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 > 星星车闻

张斌评车:第一看空间最爱路虎和奥迪Q7

  在6月,他们很忙,从北京德国,全程跟踪,北京的张斌、韩乔生,以及慕尼黑的白岩松、刘建宏等,他们不是在开展世界杯魅力赛,而是真的“爱说”。


  张斌:不刻意追求速度

  打过十年业余排球的张斌,是个运动高手,排球、篮球、足球样样喜欢,还都玩得不错。

  玩累了,坐在韩乔生试开的Acura里,张斌满意又遗憾地叹了口气。这一坐,张斌一米九的大个子,优、缺点展露无疑,他的腿太长了,窝在前座,有些委屈:“这车倒是挺精致的……”张斌放下靠背———先歇歇再说。他又说:“车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一个空间,有了自己的车,就好像一个自己的房间。如果,一天想去几个不同的地方买东西,自己有车的好处就显出来了。

美观的车,人人都喜欢,我也不例外,我觉得,假如有一辆路虎,还是铅灰色的,就合理想了。 不过,挑上好车,加速飙车的事儿,我还真没干过。月初,我在德国试驾过奥迪Q7,那车开着很舒服,也很猛,有人试过开二百二十多公里,不过,我开一百七八就差不多了,我没有速度上的追求,也没有把握,害怕失控……”

  奥迪Q7介绍:

  5米的超长车身,轴距超过3000mm加上宽大的车身造就了Q7这个庞然大物。前脸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威猛阳刚的气质深入骨髓,尾部的“S”形设计打破了以往的SUV线条沉闷格局,动感元素天色不少。灵活宽敞的7座空间设计,无需拆卸坐椅,便能轻松获得2035升的储物康健。空气悬挂于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添加了更多的越野性能,最大涉水深度达到53厘米,最大爬坡度31度。4.2升V8燃油直喷(FSI)发动机,最高功率257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使2.2吨的车身重量完成0~100km/h只需7.4秒。ESP电子稳定系统增加了越野模式,系统会自动调整在陡峭和松软路面带来的侧滑,这样驾驶员对于驾控Q7就更加得心应手。

  路虎揽胜介绍:

  揽胜车型宽大,长4972毫米、宽2192毫米、高1902毫米,轴距2880毫米、车辆总重达到了3100公斤。其采用在安全发动机上改进的、自然进气式4.4升32阀四凸轮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输出225千瓦的功率和440牛·米扭力。比老款4.4升发动机功率提高了7%,0-100KM/H加速时间也快了0.5秒。同时,油耗也下降了17%。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