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月销超8000台 东风日产轩逸07款受追捧

  “领先半步”成就卓越,轩逸07款的亮相,无疑成为今年中级车市最耀眼的明星。

  针对中级车市主流车型卡罗拉思域明锐把守的市场,轩逸07款以俯身姿态加入“战团”。当时就有业内人士认为,轩逸07款的“杀入”将重新树立国内中级车市的竞争标准,改写新的竞争格局。

果不其然,轩逸07款自8月份上市以来就不断热销,受到市场的热捧,销量一路飙红,更是创造了单月超8000台的惊人业绩。优异的数据不仅显示出消费者对轩逸的认可和喜爱,更是再次证明了“全尺寸高级家轿”的产品品质和东风日产企业“领先半步”的竞争优势。

  在经济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的现代社会,人们对车辆的需求已经不满足于代步工具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有面子,要乘坐舒适。日产的设计师洞察了消费者的需求,在设计轩逸时考虑到这种需求,极大满足了人们对乘坐舒适性和驾乘愉悦性的需求,其逐渐热销正证明了这种趋势。

  正如消费者对轩逸的选择是“我选我爱“一样,轩逸QQ群中有位车主道出了缘由:轩逸07款是一辆集中高级轿车高配置于一身的、经济实用型“全尺寸极品家轿”。可以说,这位车主一语道破了轩逸07款热销的原因,同时,也验证了产品“应时而生 应需而变”的竞争策略的前瞻性和正确性。

  CVT“黄金组合”带来新感受,尽显驾乘乐趣

  凭借其CVT技术、长轴距等优势,轩逸一直被定位于中高级轿车。尤其是东风日产一再倡导的CVT技术,轩逸可谓是其杰出的代表,由于其无可比拟的优势,不但使产品具有更强的竞争力,而且也使得日产在全球范围内对其的应用上升到战略高度。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正是在这样一种“敢为人先”的思想指导下,轩逸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很高的起点,掌握了竞争的主动。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CVT这个新兴变速器受到了业界的关注和消费者的认可,轩逸热销证明了CVT受到市场的追捧,它的成功让东风日产更加坚定了对这项领先技术的采用。从某种层面上来说,轩逸不只是产品的成功,更是东风日产CVT技术的先行者和模范,年前在广州车展惊艳亮相的逍客同样也将搭载CVT变速器,这足以证明其优势,也将由此掀起CVT新的风潮。

  轩逸搭载的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技术,无论以任何形式加速,速度提升都很平顺,加速度非常均匀,这更进一步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而配合发动机共同实现超低油耗与超低排放,使得轩逸2.0L排量与卡罗拉、思域等1.8L排量的油耗相当。加上其采用的发动机是全新MR2.0升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00千瓦,最大扭距高至189牛/米,成功实现日常低速行驶状态下的强劲扭力,同时采用纳米技术而具备超静谧的低噪音特点。在CVT优势淋漓尽致的发挥下,轩逸的动力系统在业界被称为新时代的完美“黄金组合”,这样的组合其直接受益者就是广大消费者,将给驾乘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愉悦的乘坐享受。

  轩逸超大的车内空间——2700MM的轴距更是在同级车中傲视群雄,尤其是膝部空间,不仅超越了一些中高级车,甚至超过雷克萨斯430的水平。然而,一些主流中级车却先天不足,比如徘徊在2600MM左右的轴距、相对基础的配备等,都在轩逸“全尺寸”、“极品”等优势面前相形见绌。轩逸宽敞的内部空间不仅提升了舒适性,提高了产品附加值,更是主导了中级车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趋向。轩逸的“全尺寸”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感受,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让旅程更有乐趣。

  轩逸之所以能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主要是依靠其先进科技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作为一款全球热销的产品,轩逸不仅仅集合了日产诸多领先世界的技术,更重要的是东风日产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乘用车”的造车理念,始终追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低油耗的产品。

  定位于“全尺寸极品家轿”的轩逸可谓将舒适和高品质做到了极致,这种舒适让你觉得很自然、很舒展、很有品位,让你尽可以在积极、进取的工作中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俯身下压,高贵不贵的气度

  倒车雷达、蓝牙、侧安全气帘、记忆电动座椅、倒车记忆电动后视镜等素来只有豪华轿车装配,但却出现在轩逸07款的配置中。轿车对现代人来说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随着越来越多的非专业性司机的出现,如何停好车是大家最头痛的事,轩逸07款新增加的倒车雷达可以说解决了新手的大问题。

  而作为人性化配置的代表作,轩逸07款装备的倒车记忆电动后视镜,在倒车时能将后视镜的角度自动调整到轮胎位置,让倒车轻松自如。还有与智能钥匙联动的驾驶席记忆电动座椅,能记忆两位驾驶者各自最佳位置,开启车门即可自动调节到最佳的驾驶位置,贴心周到至极。

  轩逸07款的推出,不仅在高配备、高技术含量等方面优势突出,而且在价格上也具有极强的竞争力。轩逸07款价格从原来的18万左右强势下压至16万区隔的家轿区间,俯身下压后,主流中级车市其他车型又将面临一个新的“劲敌”。轩逸07款物超所值的性价比,造就了中级轿车市场独特的高贵不贵的非凡气度,以最经济的价格让消费者拥有高级别的尊崇享受。

  系出名门的轩逸07款,以单月销量突破8000台再次巩固了中级车市的主力地位,这也说明轩逸“全尺寸极品家轿”的定位是符合国内实用性汽车消费观念的。今后,随着消费者对轩逸进一步的认识和口碑的稳步提升,中级车市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竞争档次也将会不断提升,以轩逸为代表的车型将逐步形成新的竞争格局。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