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梦想 和谐 新境界 房车团呈现08北京车展

  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8年4月20日至28日在新落成的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空港城商务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车展组委会与21世纪房车网合作,计划推出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房车展区,依托北京国际车展的品牌优势,打造国内规模最大的房车展会,这必将大幅度提升房车行业的社会认知度,推动中国房车事业的发展。

  梦想是推动人类科技进步的原动力;和谐是汽车人追求的最终的境界。房车出行推崇环保,节约能源,能够增强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和融合,是亲近和融入大自然的好机会,这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题中之意。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效果图

  房车露营在我国刚刚起步,房车对于许多大众来说还是新生事物,此次国内的房车行业组团呈现2008北京国际车展,对于推广房车露营文化,提高行业影响力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房车企业集团亮相,几十辆房车汇聚一堂,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新款车型都将在此次车展上纷纷登场。一方面,房车厂家可以提高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也可以找到潜在的客户群体。

  房车露营在欧美国家已经100多年的历史,渐渐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房车露营成为最流行的休闲方式,房车行业已经形成成熟的产业链条,甚至成为整个国家经济的风向标。

  德国杜塞尔多夫房车展


  美国印第安湾豪华营地

  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首次启用全新的场馆,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空港城商务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专为展览行业量身订做,功能达到国际专业展馆建设一流水平,是以举办大型国际博览会、专业博览会为主,同时兼有商务服务、办公、物流运输、广告宣传、技术交流、会议、住宿、餐饮娱乐等配套功能齐全的国际性、综合性、现代化的展览场所。

  2008,注定成为不平凡的一年,奥运会第一次在中国举办,这一承载着亿万中国人民多年的奥运夙愿即将实现。

好风需借力,期待08北京车展,期待中国房车行业的绚丽春天。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