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驾乘新体验 上海安吉黄帽子倾情打造

  2008年1月,作为汽车用品百货行业的主力----上海安吉黄帽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黄帽子)旗下各店铺同时向各位车友送上了新年贺礼:2008年1月期间车主们可以至安吉黄帽子各店铺体验免费的12项安全检测及漆面光泽度检测服务。

这是记者近日在采访了安吉黄帽子旗舰店吴中路店专业人士后获知的最新信息。

  据安吉黄帽子专业人士介绍,今年由于2008年取消了五一长假,选择过年长假出游的车主相信会比往年多,因此安全、舒适的自驾旅程显得尤为重要,也正因此,安吉黄帽子在第一时间向各位车主送去关怀。

  此外记者了解到,随着国家的不断发展壮大,各地的道路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那么如何让出行变的简单、舒适呢?记者进一步采访了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的相关人士后获悉,配置一台性能出众的导航产品,可以有效的让行程变的条理化,当然临出行前更新一下地图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对爱车进行一次简单的音响改装,同时作一下整车隔音,没有路噪、充满音乐的旅途会变的更轻松、舒适;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就是选择一套合适的轮胎,毕竟这是最基本的安全保障,当然为轮胎安装一套胎压检测设备,安全系数会更高。

  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的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安吉黄帽子是由上汽集团与日本黄帽子共同投资成立的,主要经营大型汽车用品百货业务,为有车一族提供轮胎铝圈、音响导航、机油电瓶、改装用品、车内用品、车外用品、化学用品、机能用品等万余种国产及进口汽车用品,同时还提供专业的汽车美容装饰、防护、安检保养、维修、个性改装、车务服务等服务。当然最值得关注的是,车主在安吉黄帽子购买商品或者服务后,都可以得到安吉黄帽子的品牌保障。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安吉黄帽子成山路店正在进行开业促销活动,只要在2008年1月31日前至成山路店就可以免费注册成为安吉黄帽子购物积分会员,同时获赠价值1966元的免费大礼包一份。

  记者最后提醒各位车友,出行前别忘了为爱车作个安全检查,而且目前安吉黄帽子正提供了这样一个免费的机会。

  安吉黄帽子上海服务网点:

  吴中路店 吴中路500号 51500168

  大华路店 大华二路298号 66368886

  成山路店 成山路1968号 33835165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