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即将上市

日本三菱汽车9台概念车与新车曝光(组图)

  为体现DrivingVision的品牌主张及车展主题,三菱汽车表示,台北车展主要将从驾驭者的愿景出发,展出9台概念车与新车,满足消费者对多样化燃料及重视环保节能的需求。

  在车展媒体日,三菱汽车完整展示了概念车与新车,以超大型屏幕为主舞台的四款概念车,担纲概念车主角的iMiEVSPORT,是今年东京车展全球首演电动运动化概念车款。另外,三菱第10代EVO原型概念车PrototypeX、未来轻型SUVCrossover柴油环保车款Concept-Cx与油电混合动力车款Concept-CTMIEV,共同构筑三菱汽车对环保动力的前瞻远景

  1 i MiEV SPORT

  源自于2006年发表的i MiEV电动车,i MiEVSPORT加入运动化的风格,同时在节能环保上也追求突破。首先从外观开始,iMiEVSPORT具备类似Coupe的车型设定,流线而轻巧的车身,搭配淡绿色的烤漆,带来更为讨喜且活泼的车型个性。而原厂也巧妙利用折线和进气口的设计,为iMiEVSPORT车侧增添性能意象。

  如同i MiEV,iMiEVSPORT将动力模块安排在车体中央靠后轴的部份。高容量的锂电池模块位于驾驶舱底板下方,而电动马达和反流转换器(inverter)则装置于行李箱下方。如此的配置为iMiEVSPORT保留最多的车内空间,同时也将车身重心降低,提升其行车稳定性和动态上的表现。车架的部分iMiEVSPORT采用铝合金材质,拥有轻量化和坚固的双重特性。此外最新的RISE强化防撞安全车体的设计,也为车内乘员提供完善的保护。

  iMiEVSport搭载三个永磁式同步马达:前轴左右轮分别具有独立的电动马达,而后轮轴则以一个马达驱动。此外原厂也为其配置E-AYC电子主动式舵角控制系统,能适度调整左右后轮的扭力输出;加上E-4WD四轮驱动系统和最新的S-AW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能够有效控制车速、循迹性和制动性能,以达到最佳的操控和稳定效果。

   2 三菱第10代EVO原型概念车Prototype X

  尽管PrototypeX的外观轮廓,可以清楚看出与同时在北美车展首演的新一代蓝瑟有密切的关连。不过,为了进行运动化的定位区别,PrototypeX在外观细部导入更多的热血元素,包括在新蓝瑟车头的鲨鱼鼻造型基础,运用雾面金属保杆与网格水箱护罩的设计,让PrototypeX顿时换了一副鲨鱼血盆大口般的水箱护罩造型,结合进气霸内则隐隐显现的中央冷却器,肃杀气势确实惊人。

  另外,随着动力性能的大幅提升,PrototypeX在空气动力学的要求,更是比蓝瑟来得专精。因此,如同先前预览图所示,特别设计的前扰流板、侧裙、车尾分流器与大型尾翼等套件便构成令人瞩目运动化观象征,搭配20寸14幅双肋轮圈、金属双排气尾管与酷炫的LED方向灯组,让PrototypeX呈现出更胜新蓝瑟跑车气魄。

   3 柴油环保车款Concept-Cx

  三菱Concept-cX展示了该厂未来对于小型SUV的规划与走向,并且在环境保护还有适合每日使用的优异性能两方面,取得完美平衡。这辆概念车使用一具高输出高效率的1.8升柴油引擎,具备可变涡轮叶片几何技术以取得最佳增压控制,同时还有柴油氧化触媒以及微粒过滤器,能够通过欧五排放标准。除此之外,三菱最新的双离合器变速箱(TwinClutch SST) 拥有更加优异的动力转换效率,减少耗损意味着更有力、更省油与更环保。


  在动力等方面使用许多先进科技以提升Concept-cX的环保表现之余,内装材质也十分注重环境保护的问题。采用三菱自行研发的环保塑料,原料为竹子以及用植物制造的树脂,采用可再生回收的天然资源,将有效减少石化产品的使用。

  针对改进车辆的实用性还有道路行驶性能两方面,Concept-cX提出几样可供参考的设计。像是高坐姿的前座座椅,提供驾驶更宽广的视野,减少SUV因为高大车身所造成的视觉死角。仅4,100mm长的车身,在市区环境驾驶显得更为便利,再加上双开式尾门,放置拿取行李十分轻松好用。在性能方面,Concept-cX采用Mitsubishi自己开发的电子控制四轮传动系统,搭配225/45R19的轮胎,能在各种路面环境下提供良好的操控性以及稳定性。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