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上市 > 最新消息

专访付守杰:雅阁绝对有信心夺销售冠军

  2008年1月6日,第八代雅阁在中国国家大剧院荣耀上市,价格分别为2.4L售价22.98万,2.4NAVI版售价26.48万,赢得全场掌声不断,出人意料之外,第八代雅阁的价格相对07老雅阁的价格,足足降低了一万左右,并且做出惊人的售后服务改变,由原有的2年6万公里变为3年10万公里,另外就零部件的价格而说,第八代雅阁的零部件价格也下调了7%;就上述几点问题,搜狐汽车第一时间采访到广州本田执行副总付守杰先生:

  搜狐汽车:对于第八代雅阁的价格,您觉得它在整个中级车市场上是否有足够的竞争力和优势?

  付守杰:第八代雅阁是否有足够的竞争力,主要看市场表现,不论从外观,内饰还是雅阁的其他的方面都有足够的竞争力,广本有绝对的信心相信,雅阁能再创中级车市场辉煌;

  搜狐汽车:第八代雅阁的售后服务升级了?

  付守杰:今日在雅阁发布时,主要宣布了雅阁售后服务政策会由原有的2年6万公里变为3年10万公里,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优惠;

  搜狐汽车:第八代雅阁在08年的产能会是多少?

  付守杰:08年第八代雅阁的产能定为17.8万辆,并且会根据市场实际的需求适当增加雅阁的相应产能,目前广本最大容量是35万辆的产能,如果市场需求不排除会以此产能供应市场;

  搜狐汽车:对于雅阁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凯美瑞来说,雅阁会如何应对?

  付守杰:对于竞争对手一定会有相应的应对政策,但是对于广本来说觉不畏惧对手的应战,广本绝对做好应对任何对手将要带来的压力,相信绝不输给对手,并且第八代雅阁的实力是超过同级车的竞争实力的,相信雅阁绝不输给对手,绝对有十足的信心赢得中级车市场,夺得销售冠军宝座。

  对于第八代雅阁本次上市,带来的价格冲击,售后服务政策的惊人改变,以及其零部件价格整体下调7%的整体战略,可以看出此次广本对第八代雅阁的期望和上市市场的预期都精算到了极点,价格相对07雅阁的下降不禁让所有的消费者把购买中级车的视线全部由其他品牌转移到雅阁上;加之售后服务周期的改变更加让消费者得到了最大的实惠,不仅赢得了市场更加赢得了人心;零部件价格的整体下调,视乎又给消费者在价格空间的浮动带来了更多的期许。因此,相信今年的中级车市场之争,第八代雅阁必将掀起新的一轮厮杀。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守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