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拟进军北美 比亚迪汽车首登底特律车展

  近日,比亚迪汽车透露,将主推中高级轿车F6、F6DM双模电动汽车参加今年1月份开幕的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对于比亚迪此次高调出征底特律车展,分析人士猜测,一是为了提升比亚迪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和国际竞争力;二是为进军北美市场做路演,扩大海外市场份额,为F6上市甚至进军北美市场做准备。

  因为日本原装手自一体变速箱供货紧张,而一再推迟上市的比亚迪中高级轿车F6,此次参展似乎表明比亚迪在进行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的合拍。而据记者了解,比亚迪国内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F6的预定,全国订单量突破5000辆,其顶配版旗舰型的预定价为15万元。外界由此分析,F6标准型的价格将在12万元左右。

  据比亚迪汽车海外市场部负责人介绍,07年国内仍是比亚迪汽车的主打市场;国外市场销售主要还集中在南美、中东和俄罗斯等区域,出口总量已达到1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00%,但占总产销量不到10%。随着F6的即将上市,公司有意开发北美、欧洲等重要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