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维修

一路随行 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全新升级

  优质服务 ——从比亚迪“一路同驰骋”的宣传口号中,可以看出其“消费者至上”的理念,不是将消费者看作机械的客体、利润的来源,而是把他们当做一路同行的伙伴,希望与消费者一同见证企业的成长、享受驰骋的快乐。

  然而在汽车业界,“为车主服务”、“精诚服务”并非仅凭一腔热情就能实现,一个企业的服务水平与其综合实力密不可分,其间的竞争主要集中在渠道开拓、售后软、硬件水平上。目前,比亚迪的售后服务系统已全面升级,优质服务与车主一路随行。

  服务网点不断扩大

  销售店既是卖场,也是重要的维修、服务场所,对每一个汽车厂家而言都是十分重要的。近几年比亚迪的渠道开拓速度十分迅速,从无到有,从有到多,从量到质。随着F3的热销,比亚迪的渠道开拓越来越顺利,仅用两三年,比亚迪的渠道已覆盖了全国各主要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今年为了进一步打开一级市场,比亚迪在全国原有9个销售大区的基础上专门设立了北京上海广州三个专区,渠道辐射、市场规划都稳步进行。目前,比亚迪汽车 “4S”级别的服务站就已经超过百家,一级以上服务网点500多家,服务网点覆盖中国各级市场,充分带给消费者服务的快捷性和便利性。

  实现从量到质的转变

  在建店的同时,随着比亚迪汽车日益快速发展及壮大,比亚迪还提高了经销商的门槛,来自一线市场的信息表明,比亚迪汽车终端渠道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扩张和大提升,各4S销售服务店借助F3带来的不错收益,进行软硬件设施的全面升级。对于准备进入比亚迪体系的商家来说,各项标准更加苛刻,尤其在市场推广、品牌建设、售后服务上有了更高的要求。高质量渠道逐渐打造形成,对比亚迪品牌的发展,产能的提升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细节关爱一路随行

  除了提高售后硬件水平,比亚迪在售后软件水平的提升上也下了一番苦功。为了确保售后服务品质,比亚迪会对售后服务人员定期集中培训,平时技术专家、培训师也到店进行现场指导。此外,比亚迪汽车在售后方面还坚持推行“闭环处理系统”制度,售后服务方面的任何信息,都会第一时间传递到公司每一个高层手上,可以高效处理各类售后问题。此外随着F3的热销、F3R的上市,比亚迪车主日益增多,对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旺,常规服务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今年以来,比亚迪连续发起“五心暖春”、“感恩风暴”“金秋2+2关爱活动”等提供服务、回馈车主的活动,将对用户的关爱延伸到了各城市的中心地段和旅游网点,在一些条件成熟的地区甚至还出现了名为“移动4S店”的上门服务,这些形式多样的售后服务活动,形式灵活、费用不高,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比亚迪汽车方面表示,“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一些较好的售后活动也将保留固定下来,让消费者切实的感受到我们是与他们一路同驰骋的旅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