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靓点:曾宝仪与奥迪TT的“亲密接触”

  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采访曾宝仪是件相当轻而易举的事情。在公众的心里,她是一个即使没有谈话对象,也可以滔滔不绝说上一两个小时,而且内容绝对不重样而又非常精彩的人。


  同样,我也这么以为。这种印象的形成,不光是因为她在以往荧屏上的行为举止,在这之前,我曾经在天津某电视剧拍摄现场和她接触过好几个小时。片场的她,活泼健谈,即使在和随行人员用很短的时间快速吃午饭的时候,也能抽空儿和工作人员谈论自己脚上的那双红色高跟鞋。在那次接触之后,每次看到或听到“曾宝仪”三个字,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两个名词:能说,能吃。

  按照惯例,采访应该在化妆的时候进行。我走进化妆间,曾宝仪正在做头发。我说,现在开始采访可以吗?她和化妆师对视了一下,回答我说:“等会儿吧,现在不太方便。”化妆师说:“没关系,用不了太长时间,反正阿宝说话速度很快。”


  这几年,阿宝已经基本停下了主持人的工作而频频在内地拍戏。前不久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麻辣婆媳》就是她的最新成绩单。不过对于演戏这件事,她表现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虽然之前都是通过《名扬花鼓》、《傻王闯天下》这些古装戏被观众所熟悉,但曾宝仪说,她还是更喜欢演时装戏。古装戏拍起来很辛苦,而且和自己生活的年代有距离,对于一个“新人”(她对自己的定位)来说,是有很大难度的。

  当阿宝走进我们的拍摄现场,被眼前这款红色的奥迪TT 3.2 Quattro所深深吸引,她那微笑和开心的样子,你说她18岁,也有人相信。TT一向是奥迪的经典之作,就算是1998年量产的老款TT的外形对于今天的审美观来说依然不过时。TT是“Tourist Trophy”的缩写,意为“旅行者大奖赛”,第一代奥迪TT自1998年投产以来,已有约27万辆奥迪TT跑车和TT敞篷车下线。


  TT 3.2 Quattro的长度为4178mm,比上一代产品增长了137mm,宽度增加了78mm,达到1842mm。但是在高度上,TT 3.2 Quattro与上一代相差无几。尽管体型“庞大”,但是在重量上显然经过了“瘦身”。铝钢材料合成的全新空间框架结构,这对于提高轿车的运动性能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TT 3.2 Quattro由于增加了铝质零件,与它的上一代车型相比,减轻了50kg。艳红的色调,更突出了非凡的质感。


  此刻,我想起有句话非常适合阿宝和奥迪TT,“有一种东西,未必夺目,却堪称经典;有一种人,未必招摇,却散发魅力。”

  靓点小组组长:周海燕 策划+执行+采写:智倜 统筹:王磊

  摄影师:王维(曦峰摄影) 化妆:付天娇(形象革命) 车辆:奥迪品味车苑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