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肇事司机逃逸被拦截后欲与民警合影

  □记者乔伟辉 通讯员史亚莉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一辆广州本田轿车在郑东新区撞上了一辆电动车,广本车左前轮轮胎破裂。之后司机开车逃逸,转了一圈后又回到了案发地,遭到民警拦截时,撞倒民警继续逃逸。在被控制后,满身酒气的司机竟“诚邀”民警合影,让记者为他拍照留念。

  昨日下午2时15分许,郑州市交警六大队民警杨焕增在金水东路与黄河东路交叉口执勤时,接到一环卫工报警称,一分钟前,在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前,一辆车牌号为豫A22646的银灰色广本轿车撞上一辆电动车后,沿着黄河东路向北逃逸,杨焕增急忙追赶。

  “可笑的是,肇事的广本车遇到路口就右转,连续三个右转后,又回到了中级人民法院门口。”杨焕增说,在这里,他将广本轿车拦住。

  民警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但满身酒气的司机笑呵呵地就是不肯下车。突然,司机开动汽车将杨焕增撞倒后继续逃跑。杨焕增赶紧向交警六大队指挥室汇报,并继续追赶。

  广本车进入顺河路路南的一个居民区内停了下来。这时,交警六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李国杰和杨焕增都已赶到,将司机控制。

  据李国杰介绍,该司机下车后,一直笑呵呵地,既不承认自己喝酒了,也不承认自己开车。民警让其上车时,男子说:“我家里开着几个煤矿,有10多辆车,不稀罕坐你们警察的车。”

  在交警六大队院内,该司机笑呵呵地和记者打招呼。他对一名民警说:“你别给我倒水了,你穿开裆裤的时候我就给你倒水哩。”他还拉着民警,笑呵呵地要求记者给他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肇事司机姓霍,他向民警出示的是别人的驾驶证。据交警六大队事故中队介绍,目前已经将霍某的血样送检,其将面临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焕增 | 李国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