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33.09万起 08型奥迪A4 2.0T S line上市

  作为2008新年献礼,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新推出了奥迪A4 2.0T自动挡(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S line(个性风格版),使奥迪A4 的1.8T和2.0T两种排量均有S line车型可供选择,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产品。

奥迪A4 S-Line
[奥迪A4 27.54-50.09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25.5万起]

  同时,经过对奥迪A4用户需求变化的深入调研,奥迪A4 08年型也正式投放市场,在增加装备的情况下价格略有调整,使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用户可以在全国86个城市的134家奥迪特许经销商处选购。

Audi A4 08年型价格表

排量

08年型价格   (万元)

1.8T手动挡

舒适型

27.49

1.8T自动挡

舒适型

29.43

S line个性风格版

30.90

豪华型

32.15

2.0TFSI自动挡

S line个性风格版

33.09

豪华型

34.34

  奥迪A4 08年型共有六款不同配置车型,均增配了定速巡航和包含多处温馨设计的储物包,使驾乘更为方便、舒适。其中,新增的奥迪A4 2.0T自动挡S line个性风格版价格为33.09万元。其它五款车型分别是:1.8T手动挡舒适型、1.8T自动挡舒适型、1.8T自动挡S line(个性风格版)、1.8T自动挡豪华型和2.0T自动挡豪华型。上述自动挡车型均装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

  奥迪A4 08年型将一如既往地定位于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积极进取而富有品味的社会主流精英,他们注重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强调车辆卓而不群的性能和优雅的设计。奥迪A4不仅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需求,自2001年问世以来更是屡获专业大奖:其中包括连续3年被欧洲最权威汽车专业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的读者评为同级别“年度最佳车型”;2004年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豪华轿车”;奥迪A4搭载的2.0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更是在美国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

  国产奥迪A4上市以来,始终保持了在国内高档B级车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于2007年初突破了累计5万辆的销售业绩。2007年,奥迪A4共售出19,764辆,取得了同比增长高达42.2%的优异成绩,稳居国内高档B级车细分市场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