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购车小贴士一:购买进口车应注意的问题

  进口车的购置手续和车辆来源都比国产车复杂,因此在选购进口车时要注意更多的问题。

  1.购买时注意车辆来源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海关罚没车。这些车虽然补齐了入关手续,但车的来源并不可靠。其中许多车是在第三国组装的,除了外观外,其性能和质量都得不到保证,甚至也不享受原厂的保修。

因此应从国外汽车生产厂家指定的国内代理商处购买进口车。

  2.多了解售后服务体系

  一些品牌的进口车在国内的保有量不大,所以制造商没有在国内建立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因此在选购进口车前一定要先了解这种车型的售后服务是否能得到保障。

  3.注意购车手续及价格

  在购车前一定要弄清购车手续是否齐全,避免在购车后的使用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另外,还要注意其价格是否包含办购车手续的费用及车辆购置附加费等,以免增加不必要的开支。

  4.选车时要格外仔细

  进口车往往要经过长途运输才能到达用户手里。因此购车时一定要认真查看汽车各附件和随车工具是否齐全,各部分机构是否密封,有无漏油、漏气、漏水、漏电等现象。还要特别注意检查车辆的公里数,通常新车公里数应在200公里以内,最多不得超过1000公里。

  5.认准进口车“车龄”

  进口汽车的年龄并不难辨,从外表上看,无论是新引进的车型,或是全新改款及小改款的车型,都可以从外观或配备上看出部分的不同,从而断定车的实际年龄。当然,还有一种很稳妥的方法就是查看汽车发动机的出厂日期。(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