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耐用王”冠军:爱丽舍开启事业新高峰

  2007年对我来说,是最不平凡的一年。告别了相濡以沫伴随我多年的富康,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但是,能在我的富康车被强制报废之前带着它参加东风雪铁龙的富康无大修“耐用王”活动并一举夺得冠军,奖了这辆爱丽舍轿车。爱丽舍走进我的生活,为康康的一生划上了一个最圆满的句号。我的富康车,自始至终从没让我失望过。它是一个时代,一段记忆,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款车。


  拥有爱丽舍的过程就像是先结婚后恋爱的感觉,它的出现带给我的是无限惊喜。外表算不上气派,但不失时尚;谈不上豪华却配置齐全。它的档位清晰,换档柔顺,操控简便流畅,驾乘空间大且座椅舒适,特别是它出色的节油性能让我比较满意,这对常年跑出租的人来说省下的可不是一笔小钱。而且与其它经常跑空车的出租车相比,我好像特别幸运,几辆车在同一地点“趴活儿”时更是如此。每每我坐在车里,看着那些衣着光鲜的白领人群常常无视其他品牌出租车的存在而径直向我的爱丽舍走来,自豪感便会油然而生。

  也许是“富康无大修‘耐用王’”活动的推广,使得我在乌鲁木齐常被乘客认出来,不知不觉间增多了我与乘客的交流。听乘客对我和富康145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的记录表示惊叹的同时,我听到的最多的还是乘客发自内心地对东风雪铁龙车的溢美之词——空间宽敞而且坐着很舒服。

  出租车这个行业,可谓是风里来、雨里去,一天忙起来12个小时待在车里也不算稀奇,与车相伴的时间往往比与家人相处的时间更多,理所当然爱丽舍便成了我的第二个家。开车一天,身体很容易疲惫,但正如原来驾驶过的富康一样,爱丽舍在舒适性方面给了我更深切的感受:车内空间大,方向盘四向可调,可以随时调整到最舒服的驾车姿势。

  行车在外,安全是根本。我一贯信任东风雪铁龙的底盘技术和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在高速及过弯时给我以充足的信心。刹车系统无论轻踩还是急停,车身平顺,没有跑偏甩尾的现象,给你一种厚重、安全感和一种扎实、信任感,绝对可称得上是我的“安全座驾”,让我倍感安心。

  生活是忙碌的,我和我的爱丽舍马不停蹄地穿梭于城市的车来人往之中。无论是高架的高速驰骋,还是小巷中的灵巧游走,亦或在拥堵的大街上穿插,我的爱丽舍都能够出色地完成“保驾护航”的任务。

  出租车司机的生活,一切都是平平常常,然而平常的近乎平淡的日子有了爱丽舍的陪伴,让我更加的快乐, 它开启了我事业的又一新的高峰。我在爱丽舍身上感受到了一份不为外在所知的温暖,体味着完成每一次输送客人任务后带来的小小的成就感。我相信,任何一个真正和富康、爱丽舍接触过的人,都会和我一样深深喜欢上它们,爱上它们。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