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杭艮山桥局部塌陷 前年曾发生坍塌事故


艮山运河桥塌陷现场


艮山运河桥塌陷现场

  据杭州网消息,今天凌晨,浙江杭州艮山运河桥机动车道桥面发生局部坍塌事故。

  杭州路桥公司市政道桥养护处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在凌晨一点左右发现情况的,当时桥面产生2-3平方米的塌陷。据调查,是由于路面长期受压导致底下水管漏水,造成泥土流失,从而形成塌陷。

  截至中午,漏水水管已被修复,有关部门也下达了桥面塌陷维修方案。杭州路桥公司市政道桥养护处的工作人员将先把塌陷处的废泥废土清理干净,再浇灌混凝土,最后浇灌柏油。

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抢修,将在24小时内把桥面维修好,但是恢复通车最快也要到明天。

  据了解,艮山运河桥始建于1988年,由于交通流量较大,曾多次进行过比较全面的修缮和拓宽,2006年9月12日,该桥曾发生过桥面人行道突然坍塌导致行人坠落的事故。(徐洁 谢洁青)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