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8款雪佛兰景程增配不加价 13.78万元起

  2008年1月7日 在2008年新春到临之际,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全新08款雪佛兰景程,并在各地雪佛兰经销商处开始销售。

08款雪佛兰景程在保持原有产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对安全性与舒适性进行了全面升级,这也是雪佛兰景程继07年取得优异市场表现后,为08年营销战役打响的新年第一枪。

  08款雪佛兰景程对原有的舒适手动(SE MT)、舒适自动(SE AT)、豪华手动(SX MT)和豪华自动(SX AT)四款车型进行了全系升级。在大气外观、精致内饰和优异操控性能等基础上,08款雪佛兰景程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新增的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预拉紧式安全带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全方位保护,加上更具人性化的副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使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根据市场反馈,08款雪佛兰景程新增的智能倒车雷达也为其主动安全系数再添砝码。舒适性配置方面,新增加的前排电加热座椅则为消费者更添一份暖意与关怀,让雪佛兰景程的冬季驾乘成为一种奢侈的享受;而升级的雅致桃木纹内饰也为宽敞的车内空间点缀上一份细腻精致的优雅气质。
 
   另外,雪佛兰也将环保理念充分容入了设计制造过程中。经优化后,08款雪佛兰景程已完全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具有更出色的环保性能。同时,通过同级车中独有的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以及在更多高端车型上配置的经典“D-Tec”L4发动机,配合日本“爱信”变速箱独有的“Netural Idle主动式节能技术”所带来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雪佛兰景程将环保节能与车主的切身利益紧密结合到一起,并在2007年屡获“健康汽车”和“年度十大绿色环保汽车”等环保奖项。
附:08款雪佛兰景程全系车型产品价格表

产品名称

车型名称

市场建议零售价(元)

08款雪佛兰景程

SE 舒适版 MT

137,800

SE 舒适版 AT

146,800

SX 豪华版 MT

153,800

SX 豪华版 AT

162,800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