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1.5升威志再创节油神话荣膺“大满冠”

  以“中国汽车、绿色梦想”为主题,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和绿色消费观念的2007中国节油群英会历时两月,经过全国五大赛区的激烈比拼,于日前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包括搜狐网和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多家权威媒体协办,在业内具有较强的公信力及影响力,吸引了70多个品牌、108辆车、近110位选手参赛,最终按照国际通用的汽车分级标准,决出了13个组别的节油冠军,秉承“三省”造车理念的天津一汽,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和谐 示范车”威志参赛,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摘得1.5升轻量组的桂冠。

  这是继2006年夏利在CCTV节油大赛取得佳绩之后,天津一汽再度捍卫了中国“国民车”的地位和荣誉。所谓“国民车”,就是要于国有责,于民有利。正如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在颁奖仪式中所说的,“威志的获奖代表着天津一汽二十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国国民车努力的结果,我们新一代的国民轿车,将始终把‘节能、环保、高效’的造车标准延续。”

  是否省油节能,始终是潜在用户购车的三大理由之一,特别是在燃油价格飞速上涨的今天,小排量车开始受到消费者更大程度的关注。而在原本就以油耗作为突出优势的小排量汽车领域内夺取节油冠军,无疑要具备更雄厚的实力基础,威志卓越的品质性能优势得到全面彰显。据统计,在总共5站的比赛中,参赛的1.5升三厢威志取得了最低百公里耗油3.5升、平均油耗4.13升的佳绩。对普通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物美价廉”最直接的阐释。

  “物超所值”来自雄厚的技术支撑,威志轿车是天津一汽消化日本丰田NBC平台技术,在生产威姿威乐系列轿车的基础上,通过吸收和创新,以安全、环保、节能、高性价比为设计理念,大量采用世界领先技术的一款全新产品。其均衡的性能、齐全的配置、平实的价格使其累计销量节节攀升,2007年累计销售3.2万台,是目前国内最为畅销的经济型轿车之一。威志自问世以来,一举通过全碰实验、荣膺2006CCTV年度经济型轿车大奖、两年内完成中阿、中澳、中俄三次远征,创造了国内自主品牌轿车的多项第一。此番节油群英会的载誉而归,亦标志着威志轿车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的汽车权威奖项,捧得同级别车中的“大满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