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遭遇“寒冬” 整体销量增长缓慢

  曾几何时,北京作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的二手车交易中心,每逢年底,二手车市场就会出现人头攒动、供不应求、一年中最畅销的热闹场面。自北京二手车市场开市以来,这种情况就没有改变过。但今年很例外,对京城二手车经纪商来说,这个冬天似乎更“冷”一些:二手车整体销量增长缓慢,价格下降迅速,收购的车辆明显多于买出的。

  市场车位趋于饱和进入冬季以来,翘首企盼的二手车销售旺季并没有旺起来,甚至年底的购车高峰也没出现。放眼北京的各大二手车交易市场,尽管车辆擦拭一新、店面干净整洁,但人气异常冷清、市场车位空缺的已不多。中联市场最近几周入库车辆统计数据显示,入库车辆明显大于卖出车辆,市场车位趋于饱和。

  主流二手车价格跳水京城二手车整体价格依旧呈现下降趋势,其中部分主流二手车价格下滑迅速,上海通用系列价格继续下降1000元;长春奥迪系列库存明显增长价格下降4000元;神龙富康库存价格下降500元;桑塔纳2000系列库存增长价格下降1000元;奔驰系列库存增长价格下降10000元。

  业内人士:淡季购买最划算第一车网二手车专家表示,交易惨淡恰恰是购买二手车的好时节。一是选择余地大:与热火朝天的畅销市场相比,在冷冷清清的市场里挑到满意车的机会更大。旺季时期每辆车在市场上的出售周期一般是一周至半月,而淡季则是一个月左右甚至两个月,同样款式的车辆保有量很大,这样就给买车人有更多的时间转市场、考虑价格、比较车况,可选择车辆多;二是砍价空间大:冷冷清清的市场里,经销商好不容易等到一个客户,砍价空间大是毫无疑问的。因此,对于打算买二手车的消费者,应抓住良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