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 2009年全球首发

  位于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德国总部即将制造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Panamera。这款将于2010年之前上市的四门Gran Turismo具有保时捷典型的运动驾驶动态,它将延用在Cayenne Hybrid中经过验证的混合动力部件。由于采用了新开发的完全并联混合动力技术,保时捷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平均油耗能够低于9 l/100 km。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成为首款采用具有突出燃油经济性的完全并联混合技术的四门运动车型。同时,Panamera还将利用从混合动力先驱车型保时捷Cayenne中取得的经验。

  全新开发的完全并联混合系统主要由位于行李厢中的蓄电池单元、动力电子装置以及位于发动机变速箱之间包括附加离合器和电动马达的混合动力模块组成。根据驾驶条件不同,该混合动力模块能够脱开内燃机或电动马达,或者将两个驱动系统组合成一个联合动力单元。因此,Panamera能够以多种不同的模式行驶,从绝对无排放的全电动驱动模式一直到保时捷典型的运动驾驶模式。


  这个来自斯图加特跑车制造商的第四个车型系列还具有其它许多显著特征,宽而低的车身体现了动感的车身比例,硬朗的设计突出了运动风格,同时整车外观仍然保持了紧凑的特色。

  车内也提供了全新的空间体验。后排有两个单独的运动舒适型座椅,为乘坐者提供宽敞的顶部空间,使其在尽享惬意旅途的同时,又能体验到Gran Turismo原汁原味的高性能极速驾驶乐趣。

  坐在由优质材料制成的高雅时尚的驾驶舱内,驾驶者会享受到保时捷所特有的不折不扣的速度体验。

全新 Gran turismo Panamera 将于2009年在全球范围内首发。率先问世的车型仍将采用国际认可的驱动模式,而后将根据市场情况推出混合动力版的新型驱动概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