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暂扣车辆遭停车场高收费每天从144到68元

  交纳436元停车费后,昨晚11点,在暂扣交通事故违章车辆停车场———东铁营停车场,董女士将存放了6天多的货车开走。此前,董女士多次就停车费问题与停车场交涉,停车费从900多元降至436元。即使这样,实际收费额仍比市发改委批准的收费标准高。

  1月2日,因车牌不清晰,董女士停在丰台区樊羊路的小货车被丰台交通支队方庄队暂扣,并停至东铁营停车场。昨天,董女士交纳了罚款后来到停车场取车,却被告知要交纳900多元的停车费,按每小时6元收取。“一天要收144元?别的地方没收过这么多。”董女士要求收费人员出示收费标准,却被拒绝。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随董女士来到东铁营停车场。在收费处,董女士再次询问收费标准。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收费处工作人员说,“我给你便宜点,都来好几趟了,按一天120元算,一共给800元吧。”随后,记者来到停车场门前,看到倾斜的停车收费价格牌,上面写有“小型车白天2元每小时,夜间小型车1元每小时,大型车2元每小时”。大型车白天的收费标准被涂抹。

  正当董女士查看收费标准时,一名自称是停车场负责人的男子走过来,称将钱交给他就行了,一天按68元计算。

  “一天68元是怎么算的?为什么里面收费的说每小时6元,这上面没写啊?”董女士追问该男子。

  “您上发改委问去,甭管里面怎么说,我收了我让您走。”该“负责人”不耐烦地说。一名工作人员接过话茬,“你看这帕萨特还收1800元,我在这干了这么多年,就你一个这样的。”记者看到,该停车场约有2000多平米,停放了数十辆摩托车、三轮车,另有十几辆轿车等。

  最终,按每天68元的标准,董女士交纳了436元的停车费,并收到一叠每张面值10元的停车收费定额专用发票。而根据市发改委的收费标准,董女士的小货车属大型车,每天的收费标准是66元。

  市交管局丰台交通支队方庄队执法站负责人李玉生称,该停车场是交管局指定的违章车辆停车场,但它是社会车辆停车场,属于东铁营村委会。他表示,执法站将查问此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