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雨燕率先开路 长安铃木08发动新品攻势

  2008将是长安铃木趁势而上的一年。在07的推出了天语SX4新羚羊等新车同时,长安铃木的营销渠道整合也开始渐入佳境。借新雨燕1.5上市之机,长安铃木也发布了2008的战略发展规划。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表示,2008年长安铃木将借“铃木M系列发动机全面投产”之契机,推出18款新改款车型,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迎战2008,巩固在中国精品家轿阵营中的领先地位。据悉,在长安铃木将18款新推车型中,包括雨燕四季特别版、纪念版、08款天语SX4等系列车型。


  新雨燕率先冲锋

  2008新年伊始,新雨燕的上市便在两厢小车市场掀起竞争热潮。“新雨燕是长安铃木在2008年推出的第一款新车,搭载了世界领先的铃木M15A发动机,采用最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在动力上有了质的飞跃。此外,新雨燕在外观、配置和操控性上进行了改进和提升,新车的品质及性能臻至全新境界,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长安铃木对新雨燕表示出极大的信心。



  雨燕是长安铃木引入的第二款铃木全球战略车,自2005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以卓越的品质和高性价比优势,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称得上是精品两厢小车的领跑车型。新雨燕全面升级之后,其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更加明显。市场人士表示,长安铃木在2008以新雨燕1.5L率先开路,为今年的两厢小车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08年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新雨燕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高性价比优势,体现了长安铃木一贯‘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同时也指明了长安铃木将继续走精品家轿路线的发展方向。”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表示:“在未来,长安铃木将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新产品,不断丰富和完善长安铃木产品线的同时,在外观、性能、配置等方面做进一步的提升,以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

  启动新品密集攻势


  在经历了2007年的战略调整之后,长安铃木旗下产品线正在不断地更新和完善,天语SX4两厢、三厢、新雨燕的相继推出,为长安铃木的品牌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使长安铃木逐渐摆脱仅生产小排量车的单一品牌形象,开始朝着打造“中国精品家轿第一品牌”的目标进军。

  “2008年是长安铃木品牌建设的重要一年,更是长安铃木蓄势爆发、竞争市场的关键年。”王惟透露:“长安铃木计划在今年推出18款新车,主打‘运动、时尚、安全、省油’四张王牌,在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化、个性化追求的同时,应对市场多元化、多层次的用车需求。

”长安铃木表示,随着市场上新车型的不断加入,今年的车市竞争将更显白热化,高品质的产品将成为企业立足市场、赢得市场的核心竞争力。长安铃木将继续充实旗下的车型阵容,致力于市场应对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实施多元化的创新营销,以“新品质、新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业内人士分析,长安铃木坚持走精品家轿之路,以丰富的产品阵容,向2008年车市发起猛烈的新品攻势,将为国内车市带来新一波冲击,高品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家轿将成为今年的车市主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