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史上最优惠”荣威750推限时抢购计划

  新年伊始,上海汽车宣布,自2008年1月1日到2月29日,特别推出荣威750金融车贷计划,届时,购车首附低至7.5万,第一年0利率,贷款时间最长可达5年,为分期贷款的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尊荣享受和超值实惠。

  该车贷计划将引入GMAC融资业务,购车首付低至7.5万,第一年0利率,贷款时间最长可达5年,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度身定制各类贷款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汽车金融业务之一。GMAC-SAIC是由美国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和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SAICFC)双方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国第一家专业汽车金融公司,上汽推出的这项融资业务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涵盖导购——签约——贷款——保险——提车全过程。

  据荣威各地4S店反馈,荣威2007年12月开展的“尊荣暖冬行”活动,以独具一格的“尊享文化礼”、“海外成长礼”、“暖冬贴心礼”三重大礼,受到各地消费者热捧,此次“金融荣威750车贷计划”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文化大餐外的实惠,相信会得到更多客户的亲睐。

  来自上海汽车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荣威750从3月底上市以来,销量突破17000辆,月均销量近2000辆,稳居同级别V6发动机细分市场前三甲。2007年是荣威品牌建设年,品牌知名度从零开始一路飙升至60%,上升速度居今年新上市汽车品牌第一位。荣威750凭借2.5 V6单一产品车型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成功立足,以卓越品质赢得消费者认可。

  另外,荣威4S店销售经理透露,荣威750贺岁限量版也在此期间推出,届时将为倾慕英伦贵族风情、看重操控动力等汽车传统价值的消费者带来极大惊喜。但是该版本的荣威750将限量发售,各地荣威4S店配额非常有限,活动时间仅限于2008年1-2月。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