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春节出行 买车还是租车 > 租车相关报道

春节临近 山东烟台车辆租赁业务“火”了

  随着春节临近,山东烟台车辆租赁行业也火了起来,记者8日从烟台市区各大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租赁公司的车辆已经被预订过半。

  专门做租车业务的山东烟台华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曲先生介绍,进入1月份,租车业务骤然多了起来,前来预订车辆的客户较平时多了好几倍,仅一周时间公司的车辆就预订出一半,绝大部分都是春节期间使用车辆的客户,据曲先生介绍,价位较低的桑塔纳轿车最好租,每天不超过150元,租赁期一般在7至10天。

烟台福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张经理认为,随着春节的临近,驾车出游成了许多市民的新选择,他们公司的租车生意十分火爆,六成以上的轿车都已租出去了,估计中旬会迎来预订的最高峰,不过到那时可能就无车可租了。张经理分析说,市民收入在增加,每天300元至500元的高档轿车出租也有了很大市场,春节租一辆体面的轿车过过瘾,也是一种时尚之举。正在该公司办理租车业务的宋先生认为,春节期间公共交通太拥堵,一家人要回老家,还要走亲访友,租辆车过年,前后花费也就2000多元,算起来其实很实惠。

  据调查,在烟台专门从事轿车租赁业务的公司大约有十几家,这些租车公司已经进入了一年中的黄金季节,而且大多已经预订过半,春节期间的客户占据了90%以上。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