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风行菱智百公里油耗4.6L创造MPV节油奇迹

  08年北京奥运举世瞩目,其所倡导的“绿色奥运”理念也已深入人心,作为中国工业发展的支柱性行业,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注重在绿色、节能环保方面的研发。在刚刚结束的“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颁奖典礼上,东风集团旗下两款车型风行菱智MPV东风本田CR-V双双摘得所在组别的节油总冠军。


  在北京赛区比拼中,风行菱智MPV以百公里4.6L的惊人成绩创造了MPV节油奇迹。值得注意的是,风行菱智MPV没有CR-V强大的资金支持,也没有国外顶尖技术的大量输入,却依然能够达到如此之低的油耗,消息是令人振奋的,风行汽车在近年快速发展的自主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据了解,风行汽车除了对发动机进行合理的调校外,在影响油耗的其他环节,如外形、燃油消耗率、变速箱速比匹配、传动损耗、轮胎选择等方面,也都做了众多的有针对性的匹配试验,最终使整车油耗大幅降低,与市场上同类MPV相比,百公里油耗降低约7L。在节油大赛颁奖典礼上有关专家谈到,作为国内最知名的自主MPV品牌,风行汽车凭借多年的刻苦研发,在没有直接技术支持下,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代表自主MPV品牌的至高荣誉,创造节油奇迹并不出乎意料。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