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2008“诚信汽修 服务奥运”活动在沪启动

  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在汽修服务行业掀起一股诚信新风,积极服务奥运,由国内多家媒体联合举办的2008“诚信汽修 服务奥运”活动1月8号在上海正式启动。


  据悉,这是继07年11月28日此次活动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启动后的第一站。为支持公益事业,创建和谐社会,提高汽修行业整体水平,更好地为2008北京奥运会服务,上海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旗下专营的荣威750系列车型全程支持“诚信汽修 服务奥运”上海站启动仪式。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协作城市,上海近几年汽车工业迅猛发展,汽车行业整体盈利水平有较大提高,同时作为国内一线城市,上海的汽车消费能力也逐渐增强,汽车业迎来了私人购车的时代。

  汽车行业的景气也吸引了大量投资者进入到汽车销售领域和售后服务领域,而汽修行业发展也是参差不齐, 对于上海广大汽车消费者来说,汽修过程中的服务质量、收费价格和诚信程度等问题正是他们所关注的难点热点。

  此次中国广播网承办的第二届“信用消费之诚信汽修系列活动”暨2008“汽修诚信•服务奥运”活动将延续第一届“诚信汽修”展评活动的宗旨,注重活动的公益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诚信与服务”为核心,通过对汽修行业的诚信评选,树立汽修行业“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促进汽修行业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同,着力提高整个汽修行业的服务品质和水平,为2008年奥运会营造和谐的汽修环境。

  经中央文明办批准,由中国文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和中国新闻网联合主办的此项活动将持续一年时间,通过记者调查、图片纪实、跨媒体互动、企业展示、实时调查、消费者投票等形式进行评选,最终评出奥运主(协)办六城市(北京、天津、上海、青岛秦皇岛沈阳)的诚信汽修企业,在各大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