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三人行--瑞士Rinspeed汽车公司推出Senso

  近日,由瑞士Rinspeed汽车公司推出三人座车舱汽车——Senso,轻盈的碳纤维车身,Senso的出现将成为未来智能车型的新动力。它的概念特点在普通车型中也能体现,比如:东风风行景逸、荣威W2、名爵MG7、黄海旗胜CUV ,这些新车的出现都包含了Senso的概念风格。


  感应式座椅

  Senso的运动座椅具有多个感应器,座椅的角度可以任意调节,其座椅材料可以回收,而且还有一定的吸能作用。新车东风风行景逸也具备这个特点,其座椅可以多向调节,智能化的感应按钮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变换角度,你会觉得未来不再遥远。 

  调节心情的车灯

  Senso的车内灯光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心情来进行颜色的变换,当驾驶者心情烦躁时,会有冷色调的灯光映入眼帘,冷静心情;当心情愉快时,车内呈现暖色的灯光。

荣威W2也拥有相似的车灯,它的LED交互式车灯,能营造出不同的灯光效果来调节心情。

  舒缓疲劳的空调

  Senso的车载空调能自动调整到恒温状态,同时还会不断散发特殊香味舒缓疲劳,其香气由淡到浓,让你有不同的感受。新款黄海旗胜CUV的车载空调带有香水盒,比起Senso的车载空调更加先进,因为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香水味道。

  感知情绪的音响

  Senso智能化车载音响通过感应器来判断驾驶者的情绪波动选择不同类型的音乐自动播放,这个概念在名爵MG7中也能体现,配备剧场式音响的名爵MG7即使在车里听音乐会也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