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交养路费排长队 路政局表示拟增缴费行

  昨天下午4时30分,虽然距离下午5时下班时间仅剩半个小时,但农业银行北京分行方庄支行仍是人头攒动,200多人在等候服务,其中大多数人都是等待交养路费的。在不少农业银行网点,最近几天这种情况特别明显。

  银行排长队车主叫苦不迭

  昨天,在方庄农行,孙先生从下午3时一直等到4时30分,前面仍有200多人在等候办理业务。

虽然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下午5时前领到号的顾客,他们将加班服务,但已精疲力竭的孙先生还是决定放弃。“每年到这个时候来缴养路费的人都特别多,看来只能明天早点来领号排队了。”孙先生无奈地说。

  其实人多的绝不仅仅是方庄支行,今天上午9时40分,农业银行海淀支行刚刚开门40分钟,但办理综合业务的已经排到了117号,其中不少人都是来缴养路费的。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最近这段时间,从早到晚来农行缴养路费的人特别多,他们经常得加班到6时,甚至7时。

  延期至15日网上也可缴

  由于这段时间缴费的人特别多,路政局已决定本月的缴纳时间延长至15日。除了农业银行各网点外,设在各个行政区的养路费征缴点也可现金或支票缴纳养路费。

  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从去年12月27日起新增2008年度养路费网上缴纳业务,市民无需通过柜台,使用网上银行或者农行“电话银行”也可缴费。不过记者在农业银行公布的《电子银行缴纳养路费操作说明》中看到,使用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缴费的客户必须选择挂号信领取发票和票证,挂号信的费用为3.8元/笔,该部分费用在客户缴费成功的同时会自动从账户内扣除。

  路政局表示拟扩大服务银行范围

  今天上午,北京市路政局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不少市民向他们反映到农行排队缴费的人特别多,每次排队都要花很长一段时间。路政局的领导正在协商此事,打算扩大服务银行的范围,不局限于农业银行一家,争取更好地为全市所有车主服务。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