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杭州:严禁在车辆上安装使用光电设备高音喇叭

  新华网杭州1月12日电(记者岳德亮)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近日决定立法规范车辆“饰物”,严禁车辆上安装或者使用妨碍交通安全的装置,否则将给予200元的罚款。

  一段时间以来,车辆上的“饰物”开始逐渐增多,甚至一些电动车上安装了音响设备,穿行于大街小巷,一路闪烁着各种颜色的光圈,播放着节奏强劲的音乐,动感十足,常常引来路人侧目。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近日批准的《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指出,从今年5月1日起,禁止在车辆上安装或者使用妨碍交通安全的光电设备、高音喇叭、大功率音响、可变式号牌或者其他装置,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在车辆上安装或者使用妨碍交通安全装置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强制拆除其非法装置,予以收缴,对机动车驾驶人处200元罚款,对非机动车驾驶人处50元罚款;属于车辆所有人或者管理人责任,处罚车辆所有人或管理人。
(责任编辑:wooddo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